杜兰特又和网友互喷:湖人一场夺冠,满意了吧?

湖人和快船你选谁?杜兰特又开始忙于社交媒体上的互动,也因为这话题再次陷入了推特常规互喷,得到大量网友的围观。

前勇士冠军前锋杜兰特和网友在播客中关于“谁可能获得NBA总冠军”进行互动:其实我讨厌选择,但如果必须要挑选,我看好快船和雄鹿,如果是总冠军我选快船。

KD列出的理由是:季后赛级别更看好阵容深度,投篮稳定性和进攻效率。湖人三项垫底。

随便杜兰特因为这句“自认为客观的评价”遭到了网友的攻击。

网友将杜兰特的说话认为是对詹姆斯夺冠的嫉妒,因为在推特中,谈到KD的个人荣誉,往往不包含勇士的2枚冠军戒指。对此,KD做出了回应。

杜兰特在媒体中写道:哇,你们(湖人球迷)好像很没有安全感啊?

“好的好的,没想到因为我的一句话伤害到一些人,我收回我说的话,湖人一场夺冠,这下满意了吗?”杜兰特在推特中非常客气地和网友互怼。

人们经常对KD感到非常生气,不是因为他球技有多出色,而是他和勇士让NBA开始不公平。

这让杜兰特说的每一句话都充满了问号,这大概可以解释为什么任何网络话题,只要KD参与都会被转嫁成为中心,很自然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