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索尔斯克亚,我会在本次转会窗口如何操作!

相信大家对fifa这个游戏中的经理模式很熟悉。正如标题所示,小编将会代入索尔斯克亚的处境中,尝试幻想曼联在今夏的转会操作。
首先从门将位置说起。近期大卫·德赫亚的状态极为不稳,不过由下季开始,迪安·亨德森这位状态火热的英格兰少将将会回归红魔。此外阿根廷首席门将塞尔希奥·罗梅罗仍在阵中,加上小编相信大卫·德赫亚虽然是有很多无谓的犯错,但以他的实力,在英超为曼联把守最后一关仍然是绰绰有余。所以在门将这个位置上,红魔绝对是不需要做出任何补充。
图片
在中后卫位置上,索尔斯克亚似乎已经为曼联找到最佳的中后卫拍档。马奎尔的表现大致合格,偶有犯错,冲刺速度慢,补位能力不足依然是他的一大缺点。而今季维克托·林德勒夫的表现比起加盟初的表现已经大有改善。不过,高空争夺中过于柔弱是这位瑞典国脚的一大缺点。曼联现时在中后卫的人手中坐拥了在罗马强势回归的斯莫林和勇悍但经常受伤的埃里克·巴伊,以及初出茅庐的英格兰本土中后卫球员阿克塞尔·图安泽贝。曼联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上人手充裕,但整体实力仍远远未能与欧洲一线强队相提并论。
图片
话虽如此,但红魔在今季英超联赛只失36球,仅仅比第一位的利物浦多失三球,所以红魔的后防线仍然可称得上稳健。鉴于疫情关系,相信红魔在今夏的转会资金也不算太多,而且索尔斯克亚爱提拔年轻球员。个人认为曼联在下个赛季可以多启用一些青训小将例如蒂莫西·福苏-门萨及阿克塞尔·图安泽贝等,而并不需大费金钱买入新的中后卫球员。曼联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上虽然仍有补强的空间,但迫切性并不大。故此,今夏曼联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上并不需要作出额外的收购。
图片
个人认为曼联在今个夏天需要为右后卫作出一些补充。左后卫卢克·肖在今季的表现回勇,加上今季的新人布兰登·威廉斯,两人在今季不断作出良性竞争。卢克·肖善于与队友作一些撞墙等的小组配合,亦敢于落底传中,而布兰登·威廉斯则是一位敢拼敢搏,基本功扎实的年轻球员。在左路边线经常球到人到,活力十足。奈何一些传球决定不够决断,站位能力亦有待改善。在今季末的数轮英超比赛中,小将蒂莫西·福苏-门萨有上阵机会,这位后场万金油出脚较为鲁莽,但胜在有极多的跑动,比赛态度十分正面。以上的三位左后卫球员可以互补不足,左后卫问题不太大。
图片
反而右后卫是一个值得曼联留意的位置。亚伦·万-比萨卡在今季末的表现有回落迹象。攻弱守强的亚伦·万-比萨卡盘带能力极差,很多时候也不能够顺利落底传中,需要迂回跌跌撞撞之后才能作出传中的处理。在一些反击攻势中只能作一些保险的向后传球,不能为曼联作出一个流畅的攻势。的确,亚伦·万-比萨卡在防守上的错误并不多,他在今个赛季所做出的防守数据,例如解围、拦截、抢断等的数据也与前季在水晶宫的数据相若。总括而言,在防守上曼联的确可以依赖这位蜘蛛人。但在一些需要主攻的比赛中,曼联则可能需要寻找一位带刀侍卫令曼联更加容易打破对方的缺口,免于陷入苦战。
图片
个人推荐曼联买入亚特兰大右后卫球员罗宾·戈森斯。亚特兰大今季战绩彪炳,在意甲攻入接近100球。他们的德国球员罗宾·戈森斯功不可没,在整个联赛中为球队贡献9个进球及8个助攻。首先罗宾·戈森斯在亚特兰大主要踢左后卫,而他的主力脚为左脚。罗宾·戈森斯的踢法不如一般边后卫。在防守时,他更多时间是移入中路,在中后卫前组成一道屏障。在进攻时罗宾·戈森斯也喜欢寻找一些远射的空间,也喜爱与队友作短传配合。倘若罗宾·戈森斯为曼联出任右后卫,他便可以时常扣入中路,在禁区边缘以左脚作出一些内弯的射门。可能有些人会认为以左脚踢右后卫会有一定的难度,甚至令球员无可适从。不过,其实布兰登·威廉斯便是一位以右脚踢左后卫的球员,加上职业球员双脚的基本功有一定的磨练,相信只要作一些调整及重点训练,球员便能够重新适应。罗宾·戈森斯的助攻能力强,而且发挥一直十分稳定,不过有指国际米兰亦有意这位防守球员,相信曼联大概需要付出三千万欧元才能将这位德国球员带到老特拉福德。
图片
最后个人认为曼联可以清洗马科斯·罗霍及菲尔·琼斯这两位防守球员。这两位中后卫球员近季在球队阵中已经变得毫不重要。相信以他们现时的市场价值,他们两个可以让曼联共获取1500万欧元的收入。而葡萄牙守卫迪奥戈·达洛特的年纪较轻,虽然偶有上阵机会,盘扭能力上徍,但个人认为将这位球员外借至英冠球队吸收更多经验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