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挖曼城核心?他已失去瓜帅宠爱 身价达8000万欧元

自从3年前的夏天加盟曼城以来,贝尔纳多-席尔瓦曾被视为蓝月亮军团新一代的进攻核心。但在2019-20赛季的英超后半段,贝尔纳多-席尔瓦却似乎渐渐失宠。英国媒体透露,巴萨有意引进这位失去瓜帅信赖的葡萄牙球星。巴萨方面认为,贝尔纳多-席尔瓦的风格非常适合红蓝军团,但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他的身价至少8000万欧元。

贝尔纳多-席尔瓦曾是曼城的夺冠功臣,但在本赛季的后半段,他却陷入长时间的低谷。最近23场英超联赛,贝尔纳多-席尔瓦仅仅打入一球,最后8场联赛则没有送出任何助攻。原本他被视为曼城的绝对主力,但渐渐他甚至连进入首发名单都有些困难。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交锋中,贝尔纳多-席尔瓦就沦为替补,仅仅登场23分钟。

为什么贝尔纳多-席尔瓦渐渐失去宠爱?在瓜迪奥拉看来,这位葡萄牙球星在由攻转守的阶段无法承担更多的拦截任务,加上德布劳内的如日中天,贝尔纳多-席尔瓦渐渐被忽略。另外一个方面,最近一个阶段贝尔纳多-席尔瓦的个人状态的确不佳,他似乎越来越游离在曼城的体系之外,这让其自己也感到不太舒服。

贝尔纳多-席尔瓦和曼城的合同要到2025年夏天到期,8月10日恰巧是他的生日。度过自己的26岁生日后,葡萄牙球星或许应该考虑一下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英国《每日电讯报》透露,巴萨已经在考虑引进贝尔纳多-席尔瓦的可能性。在巴萨球探看来,贝尔纳多-席尔瓦的风格完美契合巴萨,是红蓝军团最需要的球员类型。如果曼城不珍惜这位葡萄牙国脚,那么不如将其放走,在巴萨阵中他或许能够找回巅峰状态。

但对于巴萨来说,想要引进贝尔纳多-席尔瓦也面临巨大困难,那就是转会费。根据《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贝尔纳多-席尔瓦的身价约为8000万欧元。很显然巴萨无法给出如此巨资,而曼城又不会降价。据悉巴萨考虑用球员加现金的方式交易贝尔纳多-席尔瓦,右后卫塞梅多就是传说中的“添头”,但曼城是否会点头?还要看未来的运作。

巴萨好消息!梅西只想续约 最多再踢4年在巴塞罗那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