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登-威廉姆斯:无论主帅要我踢什么位置,我都会全力以赴

图片
直播吧8月10日讯 今天,曼联青训小将布兰登-威廉姆斯随主帅索尔斯克亚出席了球队的欧联杯赛前发布会,以下为威廉姆斯的发布会发言。
关于自己本赛季在一线队的崛起
“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这是一个疯狂的赛季。赛季初我还在预备队,但现在我和一线队在一起,我想尽可能多地踢比赛。”
关于动力
“我认为这不是关于动力的问题。我在任何时候都可能被下放到U23梯队,任何时候我都想要继续努力,尽可能多地踢比赛。我认为我应该继续拿出好表现,继续保持身体健康,并像以往一样对待每一场比赛,同时总是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但明天我们就有一场比赛,而且是一场定胜负的淘汰赛,我们需要赢。”
最喜欢的位置
“我踢什么位置不重要,无论主帅要我踢什么位置,我都会全力以赴。我是曼联的孩子,激情是曼联DNA的一部分,但这是一种被控制的激情,而不是过度洋溢的激情,这是曼联的教练教给我的东西。”
(地精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