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贝克汉姆长子与大4岁富豪女友秘婚,女方晒照疑泄喜讯

外媒8月10日报道表示,这对刚宣布订婚的小情侣似乎已经迫不及待的要享受新人生了,毕竟情到深处自然浓,意到浓时怎忍,更不用说如胶似漆如连体婴般的小日子,俨然已经过起了幸福小夫妻的生活。

早前贝克汉姆21岁的长子布鲁克林在社交平台上自曝喜讯,他表示在两周前成功向自己交往7个月的女友妮可拉·佩尔茨求婚成功,在照片中可以看到两人相视而笑,幸福甜蜜的眼神火热交流,据报道表示女方所戴的求婚钻戒价值高达约320万人民币(35万英镑)。

在布鲁克林求婚成功的第一时间就是带着未婚妻一起前往英国老家,将这个喜讯告诉自己的父母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妮可拉·佩尔茨作为家族的新成员却在合照中没有一丝违和感,因为大家都对这位“准大嫂”已经十分熟悉了,何况早前维多利亚就已经钦定她是自己的儿媳妇。

妮可拉·佩尔茨不出意外的获得了男方家人的支持和喜爱,也有网友关心未来老丈人对布鲁克林是否满意呢,要知道妮可拉·佩尔茨出身于美国名门望族,父亲更是屈指可数的亿万富翁。

意犹未尽的布鲁克林也在万众期待下晒出了自己当时求婚的现场照,由于疫情的缘故只有女方父亲现身见证了婚礼,从这里就知道这位亿万岳父对这位准女婿相当满意。

喜极而泣的妮可拉·佩尔茨得到了父亲的肯定后,欣喜万分的和他来了一个拥抱,不过由于疫情实在是太严重了,让贝克汉姆一家没有办法见证这一喜事,因此两人也决定将婚礼和结婚日期推后,等到疫情结束后邀请双方亲友一起度过这场盛事。

但是外媒在8月10日报道表示,这对刚宣布订婚的小情侣似乎已经迫不及待的要享受新人生了,毕竟情到深处自然浓,意到浓时怎忍,更不用说如胶似漆如连体婴般的小日子,俨然已经过起了幸福小夫妻的生活。

妮可拉·佩尔茨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和布鲁克林的恩爱日常,只见照片中两人十指相扣,不过眼尖的外媒却发现,妮可拉·佩尔茨似乎另有所指,疑似在泄露自己的喜讯。

握着娇妻的布鲁克林大手上,左手无名指赫然出现了一枚戒指,要知道欧美明星一向都很注重仪式感,对戴戒指的学问也很看重,而左手无名指戴戒指的含义就是已婚的意思,难道两人真如外媒所爆料的,已经秘密完成结婚了?

何况妮可拉·佩尔茨在近期被拍的最新照片中,也把自己的订婚戒指戴在手上,向外界宣示自己已经是贝克汉姆家的儿媳妇了。结合布鲁克林的订婚宣言,表示自己会尽最大努力当一个好丈夫和好爸爸的,说不定贝克汉姆家要在1年之内迅速的迎来喜获儿媳和孙子的好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