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消息!马竞2人新冠病毒阳性 欧冠8强战出赛成疑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传来坏消息,有2人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而马竞即将在几天之后的欧冠1/4决赛中对阵莱比锡。

因为疫情影响,本赛季的欧冠淘汰赛从1/4决赛开始将全部采取单场淘汰制,而比赛被安排在里斯本进行。按照欧足联的规定,所有参赛球队在赛前都将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根据马竞官方提供的信息,目前2人新冠病毒呈阳性,他们已经在家中接受进行自我隔离。不过马竞方面并未公布这2人的具体信息。

根据相关防疫规定,目前马德里竞技所有即将前往里斯本的工作人员和球员都被视为密切接触者,他们将再进行一轮新冠病毒测试,以确定是否还有感染者。如果其余人员检测全部呈阴性,那么马德里竞技仍然可以参赛。但如果还有新冠病毒呈阳性的人员,赛程将极有可能受到影响,存在调整的可能。

根据赛程安排,马德里竞技将在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3时对阵莱比锡,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如果马德里竞技能够晋级四强,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巴黎圣日耳曼和亚特兰大之间的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