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一家低调为亡妻设灵,陈可辛吴君如等好友现身道别

8月10日,根据港媒的最新消息爆料,曾志伟的现任太太朱锡珍于本月3日在港养和医院病逝后,一家今天在沙田宝福山纪念馆地下宝福堂低调举行丧事,晚上七点,曾志伟的好友吴君如和陈可辛齐齐现身道别。
图片
图片
儿子曾国祥早前向传媒公告证实母亲死讯,曾国祥的同父异母的胞姊曾宝仪表示弟弟希望低调处理丧事,所以当天该堂全程关上大门,保安一直在门口,传媒只能在殡仪馆范围外守候,而志伟一家早已在灵堂打点一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早前六月份的时候,曾国祥还曾拍到带着母亲去医院复诊,因为连着一个月,曾国祥都在不断出入医院照顾病母,因为担心母亲被拍到摄入镜头,还提高声音对记者表示“可不可以不要拍妈妈啊?”甚至停下脚步让记者拍摄,为老妈解围,可以说是很孝顺了!
图片
图片
现场所见,有和尚出入,估计丧礼以佛教仪式进行,而入堂人士需要以酒精搓手消毒。当晚疑似三哥苗侨伟的儿子现身后离开殡仪馆,大概晚上7点左右,曾志伟的好友陈可辛与吴君如离开,现身也没有有接受访问。
图片
图片
直到晚上十点多,曾志伟才乘车离开,而曾国祥和王敏奕坐另一部车离开。据悉早前因为夫妻俩罕见同框现身医院探望妈妈,还被媒体猜测是老婆王敏奕怀孕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朱锡珍于去年被拍到由加拿大返港作身体检查,当时就有传言说她站立吃力,看起来有点虚弱,但她向传媒透露没有大碍,五月份再度入院,有传她患癌,但具体情况一直未有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