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姐姐们为什么这么拼?女性力量崛起!

第四次公演演出两首歌曲,第一轮过后,万茜团排名第一,宁静团和张雨绮团分获2、3位。

第二轮演出是新裤子乐队和姐姐们的合作表演。

虽然新裤子乐队的成员和姐姐们都不熟,但也瞬间被姐姐们的刻苦认真的拼搏精神感染。

主唱彭磊说:观众可能期待这些姐姐们在节目里面撕起来,实际上他们关系特别好,根本没有撕的可能性。每个团心都特别齐,都在特别努力的练,大家想的事情就是把这个节目呈现好!

对于“都已经功成名就,为什么还要这么拼”,宁静说:我们传达的不是我们唱的多好跳的多好,是你的精神力量摆在那里,你有没有认真对待这个事情,你有没有尽全力?不能说你已经快50了就可以耍耍赖,我更多的是给一些快50的女人,给她们看到一些发光的地方,如果你到了这个年龄你远可以比我做的更好!

张雨绮说:这是多开心的一件事情,人生有多少个时光是可以集中在这一个月、两个月里面,就集中干这一个事情,这么多人看我们唱歌跳舞,你还能练跳舞、减肥,还能学一身本事,这么好的事情,咱干啥不好好练练呢?!

白冰说:我们想赢的,目的不是为了迎合观众,而是为了战胜自己。

姐姐们的这种精神确实感动人!鼓舞人!

2020年,随着《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兴起,一批女性题材的影视剧也爆红爆火,比如《三十而已》。女性力量,女性崛起,可能是点燃我们希望、鼓足我们干劲的一剂强心针!

杨澜总结的特别到位:这30个姐姐,她们的背后其实是3万个人,30万,300万,3000万的女性,现在的女性普遍的自立、自信、自由!

宁静团和新裤子乐队演唱的《没理想的人他不伤心》不仅让场上的姐姐们热血沸腾,比如说发誓不会在节目里哭的蓝盈莹都哭了,而且也让场下的姐姐们热泪盈眶,李斯丹妮说:这些歌词都是我心里的话!

万茜团和新裤子乐队的第二首歌,由乐队成员赵梦与姐姐们互动,赵梦本身就很有范儿,和万茜、金晨、李斯丹妮等人在一起,真有一种女子乐队的和谐感。

张雨绮团与新裤子乐队的庞宽合作表演《龙虎人丹》,整个舞台搞笑奇特又电子魔幻,充分展现了姐姐们的各种才艺,张萌键盘,黄圣依打鼓,郑希怡玩打碟,还有张雨绮、张含韵等人的舞狮表演,全场燃炸。最好笑的其实是亲友加油时,秦昊戴上眼镜“威胁”浪花们:请给他们一次机会吧,每人都要投一票,不然我就带你们去爬山……“蓝蓝的天空的银河里”。

拉票环节,杨澜激动发言,彭磊大跳女团舞,甚至还有下叉蝎子腿!杜海涛鼓励吴昕说:我看到了你的努力和认真,一度让吴昕落泪。

最终两轮表演,宁静团反超万茜团排名第一,全员晋级。而万茜团的袁咏琳,张雨绮团的张萌、吴昕遗憾离开。

作者:蓝雨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