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欣回归社交圈,晒豪车名包,微露事业线初显女人味

5月26日,赌王去世,到现在,已经两个半月了,赌王家族的人也纷纷回归正常的生活,何超欣更是高调参加聚会高调炫富。
8月9号,袁亚非千金袁九儿在社交网上晒出了一组最新近照,照片上是多位富二代的同框照,照片上的人有陈凯歌的长子陈雨昂,任正非二千金姚安娜和赌王最小的女儿何超欣。这些富二代个个都打扮得光鲜亮丽,个个都是帅哥美女,非常养眼,他们一起参加了一场豪华晚宴。
图片
晚宴看上去高大上,简直是一场视觉盛宴,此次晚宴还有豪车接送。
图片
合影上的何超欣穿着黑色的西装,微微露出自己的事业线,初显女人味的她坐在c位上,心情看上去很不错,似乎已经走出了丧父之痛。
何超欣在车上时晒出了自己的名牌包,这个包看上去既端庄大方又上档次,背着它去参加晚宴,自然是倍儿有面子。
图片
何超欣晒出这些照片,等于宣布自己正式回归社交圈。
她和来参加聚会的这些富二代一样,都是比较爱玩的,年初疫情很严重的时候,她和袁九儿,姚安娜三个人一起去酒吧嗨皮,连口罩都不戴。她热衷于参加这种聚会,和这些超级富二代做朋友。
图片
和这些富二代朋友享乐,对她来说,比怀念赌王更重要。
何超欣生前是赌王最疼爱的小女儿,才年仅21岁的她,已经有了6亿身家,大部分都是赌王赠送的。
图片
赌王让何超欣一出生就赢在了终点线上,她这辈子就算天天这么玩,也不愁吃喝,她也才能认识姚安娜这种顶级富二代。
但赌王不是她一个人的父亲,虽然明面上她是他最宠爱的女儿,但比起二房的何超琼何超凤所得到的,她这6亿,实在是微不足道
你看我好,我却看别人好,人永远是这样,能够做到知足,心态永远平衡的人是极少数。
赌王有整整17个子女,有这么多子女,却想要做一个公平公正的父亲,对任何一个男人来说,都不是容易的事。被冷落的子女,难免会有怨气和不满。除非何超欣特别能够理解赌王,才不会生他的气,但要特别能够理解赌王,在何超欣现在这个年纪,几乎做不到。
图片
赌王生前也并没有给何超欣很多陪伴,何超欣是在赌王78岁的时候出生的,但赌王85岁住院的时候,还和五太郑咏诗眉来眼去,赌王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工作和女人身上,何超欣看似最受赌王宠爱,其实得到的父爱并不多。
何超欣对赌王的感情,并没有多么深厚,所以在赌王离世短短两个半月,她就迅速回归社交圈享受快乐。
何超欣现在还年轻,这个年纪正是应该好好享受好好玩乐的时候,否则等她大学毕业进入社会参加工作后,她可能就没有这么多时间了。
图片
总的来说,何超欣此次参加聚会,没什么好嘲的。真要嘲,就应该挨个把赌王家族的人都嘲一遍。
自赌王去世后,赌王家族的人也全都放飞自我,回归社交圈的回归社交圈,离婚的离婚,争家产的争家产,赌王不在,他们也都没必要再扮演好儿女的角色了,而是拿着赌王给他们每个月六位数的生活费,尽情挥霍。
图片
赌王如果在天之灵,看到自己的儿女们一点也不为自己的离世伤心难过,能瞑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