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格林说杜兰特是历史最佳得分手,一项特质表明他所言非虚

此前,追梦格林摒弃偏见,在TNT的最新节目中表示说,杜兰特是NBA历史上得分能力最强的球员,而这一点显然是有道理的。

杜兰特为什么会被格林这样认为,在节目中,格林和其他嘉宾也纷纷提到了杜兰特有一项在NBA历史上最强的特质,那就是“Miss Match”。

Miss Match本意是“不重合的情况”,而在篮球场上,Miss Match也被形容为挡拆之后的错位盯防。

是的,杜兰特拥有NBA历史上最强的Miss Match能力,这一点似乎是毋庸置疑的!因为他的身材实在太过于犯规,他的身高差不多有2米10,但可怕的是,良好的身体控制让他没有丧失速度和爆发力,更恐怖的是他的投篮手感本就非常出色,更是在少年时期练就了机器一样的精准度。

这样会造成什么情况呢?比杜兰特快的球员在和他对位的时候,会吃到身高体重的亏,即便移动速度有优势,也会被杜兰特利用步幅的优势缩小,所以杜兰特在防守端会是一个相当强的存在,而在进攻端,杜兰特面对比他更快的球员,会很好利用身高优势进行背身单打和干拔跳投。

而那些身高力量占优的球员呢,杜兰特又会利用出色的第一步爆发力将其甩开,并且在篮下完成终结,另一方面,杜兰特可以利用大部分内线球员移动速度相对较慢的缺点,在三分线外就发起攻击。

通俗一点来说,杜兰特面对任何一名错位的防守球员,都会将他投篮、爆发力强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这也难怪追梦格林会认为,杜兰特是NBA历史上超越所有人的得分机器了!(仰卧撑体育/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