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超级大冷!凯尔特人6连胜被终止,一夜间下滑3位

北京时间8月9日23:30,苏超第2轮,克里斯蒂为凯尔特人11分钟首开纪录,布尔克在24分钟扳平,最终凯尔特人客场被基尔马诺克逼平1-1!

这一场1-1到底有多冷?

在第一轮,凯尔特人就以一场5-1大胜取得开门红。在客场面对基尔马诺克的赛前,英国权威机构预测凯尔特人取胜概率高达75%,至少能净胜对手2球。

在过去跟基尔马诺克的6次交锋中,凯尔特人全部取得胜利,最近3场都是以3-1的比分取胜。他们上一次在基尔马诺克身上丢分,是在2018年9月22日客场1-2输球。

这一场1-1爆冷,是凯尔特人2年来首次在基尔马诺克身上丢分。本轮丢掉2分之后,卫冕冠军凯尔特人从苏超积分榜的第1位下滑至第4位,因为除了百年死敌流浪者之外,希伯尼安和罗斯郡都是2战全胜拿到了6分。

上赛季苏超联赛提前结束,凯尔特人直接被授予冠军头衔。他们完成疯狂9连冠之后,已经手握51座顶级联赛冠军,跟流浪者的差距只剩3座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