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爽了!皮尔洛上任重组尤文中场 皇马前队友有望来投?

萨里下课之后,皮尔洛走马上任,成为了尤文新主帅。他的到来,也让球迷对新赛季的尤文充满了期待。可以肯定的是,皮尔洛会尝试打进攻足球,以发挥C罗在中锋位置上的进球能力。

皮尔洛很清楚,要想发挥C罗的威力,必须要对球队的中场进行重组。这个夏天,尤文在中场已经完成了一笔大交易,皮亚尼奇远走巴萨,换来了更为年轻的阿图尔。只不过,一个阿图尔显然还不够用,尤文希望继续提高中场球员质量,皇马大将伊斯科进入球队引援视野。

上赛季,尤文在被阿贾克斯淘汰出局后,皮尔洛曾提到:“球队要赢得欧冠,就需要像伊斯科这样的球员。中场是一切的关键。你有C罗,但你需要找到一种方法来激活他。”言谈举止间,不难品出皮尔洛对于伊斯科“英雄惜英雄”般的欣赏。

这个赛季,伊斯科在皇马并非绝对主力。莫德里奇、克罗斯和卡塞米罗才是皇马的中场铁三角,小将巴尔韦德的出场次数也远超伊斯科。在西甲赛场上,伊斯科仅获得1186分钟出场时间,贡献1球2助攻。同曼城的比赛,伊斯科也未获得出场机会。

应该说,伊斯科在皇马的处境并不算好,这让他离队成为了可能。目前,这笔转会最大的问题还是转会费。受到疫情影响,尤文的财政状况并不理想。他们很难能够筹集到足够的资金求购伊斯科。但有消息称,皇马希望得到迪巴拉,并愿意拿伊斯科或者克罗斯成为交易的筹码。

当然,尤文图斯也做了两手准备,一旦无法签下伊斯科,他们将把目标转移到意大利年轻国脚托纳利身上。由于场上的位置和外形相似,年仅20岁的托纳利一直被媒体看成是“新皮尔洛”,这位意大利新星本赛季代表布雷西亚在意甲联赛中出场过35次,贡献了1粒进球和多达7次助攻。

不管是伊斯科还是托纳利,皮尔洛的目标已经非常明确,就是要重建尤文中场。只有中场强大起来,球队才能控制住比赛节奏,为前锋线上的C罗源源不断的输送炮弹,进而帮助球队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