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前女友宣布生下女儿,曾被传遭贾静雯插足分手

8月10日,据港媒报道,模特、演员王思平生下一个女娃,说起王思平可能很多人并不熟悉,她是著名演员修杰楷的前女友,目前正在内地发展事业,之前曾担任周杰伦的歌曲《阳光宅男》、《给我一首歌的时间》中的女主角而进入演艺圈。

王思平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是在上周末生下的女儿,目前母女平安,还为媒体提供了照片,透露宝宝出生时候体重约为2600克,是狮子座的女孩,王思平称自己的老公(牙医)和公婆都非常开心,全家族喜迎第一个宝宝的到来,看来王思平依旧不会封肚,准备要二胎三胎四胎。

而王思平被人熟知的则是与贾静雯老公修杰楷早年的恋情,据悉两人早年地下情三年多,但是一直没有正面承认,然而却在分手后两个人变相承认了。

王思平比修杰楷小4岁,据悉两个人的地下情传了2-3年,在2013年分手,而分手仅一年后(2014年)修杰楷和贾静雯就相恋传出喜讯,当时王思平接受采访时称“毕竟我现在已经是前女友”言外之意是不好多说什么,由此修杰楷与王思平之前的地下情才浮出水面。

2013年的时候王思平是26岁,修杰楷是30岁,两个人瞅着郎才女貌都是身材高挑的人,看上去很是般配,至于为何突然分手,原因不得而知,因为修杰楷转头一年后就与贾静雯传出恋情,因此有人猜测是否与当时38岁的贾静雯有关。

在2020年3月份,王思平曾经在社交平台上写了一个动态,向粉丝们报喜称自己有孕,还透露了与老公相恋的过程,自称在前一段恋情中“遇到渣男”!

王思平称“因为上一段被背叛的感情”所以坦言因为太害怕再遇到骗子渣男,(曾经一度)只想好好一个努力更换新生活……这句话一出立刻让网友们认为她指的是修杰楷,因为王思平的上一段恋情恰好就是和修杰楷谈的!

但是,随后王思平马上跳出来回应网友的质疑,称“他很好哦,不要误会他……”但是为时已晚,媒体报道已经将矛头直接指向了修杰楷!

甚至有的媒体还传修杰楷和王思平分手可能是因贾静雯“插足”导致,对于这些传闻,修杰楷和贾静雯没有回应。

貌似媒体根据的只是王思平发在社交平台上的动态内容而展开了想象的翅膀。

其实,修杰楷和贾静雯的恋情曝光确实是在和王思平分手一年之后,而且王思平还几次三番在公开场合力挺修杰楷,所以王思平口中的“前任渣男”应该不是修杰楷,现在两人都各自组建了自己的家庭,也各自都拥有了下一代,相信他们以后的日子是越过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