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欲将脸刻上总统山 白宫官员将去办理 网友反应太搞笑

据《太阳报》本月10日报道,白宫的一名官员正试图把总统唐納德·特朗普的脸刻在拉什莫尔山(总统山)上。
据称,特朗普曾在2017年对总统山所在地区南达科他州州长克里斯蒂·诺姆(Kristi Noem)说过:“我的梦想是在拉什莫尔山上拥有自己的脸。”
图片
拉什莫尔山位于美国的南达科他州,山上刻有乔治华盛顿、托马斯·杰菲逊、亚伯拉罕·林肯和西奥多·罗斯福这四位有杰出贡献总统的肖像,因此又被称为“总统山”。
这座雕塑耗时14年才完全竣工,它以惊人的60英尺(约18米)高的脸,每年吸引超过200多万游客前来驻足观赏。
唐纳德·特朗普和梅拉尼娅曾在今年的7月4日前往南达科他州的拉什莫尔山庆祝独立日。
图片
南达科他州州长诺姆在上个月早些时候访问了拉什莫尔山后,向特朗普赠送了一张4英尺长的拉什莫尔山复制品,并在上面补充了他的脸。
显然,这个不能被大众游客都欣赏到的小复制品并不能满足特朗普的梦想。
图片
据称,这位白宫官员去年拜访了南达科他州州长克里斯蒂·诺姆(Kristi Noem)的办公室。
她询问了在这座巨大的纪念碑上增加一名总统的问题,但最终答复,或者添加的方法还未公开,大家尚不知情。
图片
对于此消息,很多网友开始提前给拉什莫尔山P图,表示拉什莫尔山可以改名为“特朗普莫尔山”。
许多都让人啼笑皆非,让我们来欣赏几张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