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发浮现,张外龙独爱巴西帮,4外援领衔+后防硬汉回归

重庆首发浮现,张外龙独爱巴西帮,4外援领衔+后防硬汉回归

张外龙在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称赞了球员们的拼搏能力,球队两度落后两度追平。打泰达的比赛则是两度领先最终被决平,前三场比赛其实重庆队打的不错。每一场比赛都有进球,全华班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当中也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麻烦。重庆队是一支比较依靠外援的球队,同时他们的外援实力也很契合,不管什么战术谁当主教练巴西外援最合适。

重庆当代目前的外援组合是四名巴西球员加上阿德里安,在外援回归的第一场比赛当中阿德里安并没有首发遭到了弃用。直到下半场比赛才替补上场,张外龙是战术打法就是快,阿德里安的速度并不是很快,所以张外龙第一场比赛还在试探当中。中场核心遭到弃用是一个改变,相比于中场张外龙更喜欢边路的快马。

卡尔德克依旧保持着很高的进球效率,本赛季首场比赛就打进两粒进球,这是重庆队战绩的保障。7秒战术理论也是需要一名终结点的,卡尔德克的转会费不高,但是从实际上的在中超的表现来看不比那些大牌前锋差。重庆队的第四轮比赛首发也基本浮现了,青岛黄海是升班马整体实力还是差一点。所以重庆当代将会大打攻势足球,反击将会成为张外龙的一个制胜法宝。

首发阵容也基本浮现了不会有什么意外,后防线上元敏诚在上一场比赛红牌停赛,这也给了球队后防线很大的打击。本场比赛这名后防硬汉将会回归和杨帅组成年轻的后防,青岛黄海在进攻端还是要依靠着德里尼。陈雷和迪力木拉提两名球员坐镇边后卫,老将陈雷本赛季发挥也是很稳定的。老将蒋哲在张外龙的手中焕发了职业生涯第二春,黄希扬的受伤也影响了球队在后腰位置上的人选。

阿德里安首战遭弃,但是这一场对阵青岛黄海福的比赛中他应该会迎来本赛季的首秀。冯劲本赛季依旧是保持着比较亮眼的发挥,上一场有一脚精彩的远射击中了横梁。费尔南迪尼奥第一场比赛还在恢复当中,毕竟他已经34岁了,不太可能像马尔西尼奥一样来了就能把速度发挥出来。不过他依旧是会进行首发,西里诺还是会暂时打替补。四名首发外援也完美契合张外龙的七秒战术理论。

重庆队需要一场胜利来稳住局势,由于赛会制的比赛所以不是很好换教练,不管张外龙第一阶段战绩如何都将会一直执教球队。球队的战术打法现在已经有了一些雏形,只等着几名外援的状态能够达到巅峰。青岛黄海最近刚刚更换了主教练,重庆队可以趁你病要你命。B组现在属于菜鸡互啄,谁要是能够率先赢下一场比赛就可能在竞争前四当中占据了优势。

【关注替补席看球,期待中国足球进军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