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体操女神刘璇宣布二胎得女,晒儿子女儿幸福合照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奥运冠军刘璇公布喜讯,她在社交平台上发布儿子女儿的幸福合照,并称:“妹妹来啦~”

刘璇今年41岁,曾是中国女子体操队队长,被视为体操女神,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刘璇拿到了女子体操平衡木冠军,为中国女子体操平衡木项目没有奥运会冠军的历史划上了句号,2001年,刘璇正式宣布退役。

由于出众的颜值和气质,在退役后,刘璇进入娱乐圈,曾多次出演电视剧,并曾获得最受欢迎女演员铜奖,2016年,刘璇在京宣布成立自创运动品牌正式进军商界。

刘璇的个人生活也是备受关注,2013年跟老公王弢结婚,结束了12年的爱情长跑,2015年,两人生下了一个儿子,并为其取小名“雄赳赳”。

2020年5月18日,刘璇在社交平台上发视频正式公布二胎喜讯,过去一段时间,刘璇也会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怀孕期间的故事,甚至在二胎孕晚期腿部肿胀的情况下,仍然在陪大儿子小雄“陪练”。

如今刘璇生下女儿,儿女双全,刘璇老公王弢就表示:一家四口,女子 幸福~,王祖藍祝贺道:恭喜恭喜,集齐一个好字!网友们也纷纷为体操女神献上了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