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晓》与《王者荣耀》联动角色公孙离演示发布

随着腾讯与SNK之间的合作越来越多,两家公司游戏作品之间的联动也随之增多了不少。而在腾讯旗下天美工作室打造的热门竞技手游《王者荣耀》中,也出现了诸如不知火舞、娜可露露等很多SNK经典角色,近日二者合作的变化,《王者荣耀》中的英雄公孙离终于以DLC的形式出现在了SNK新作《侍魂:晓》中(尽管从发布时间上来看《侍魂:晓》并不新,但就SNK作品来看,它确实是新作。)。

背景故事中提到,《侍魂:晓》中的公孙离是一位为了达到特殊目的而前往日本的异国舞姬。表面上来看,舞姿令人着迷的同时能够带给人希望的公孙离确实对得起她异国舞姬的身份。可实际上,在舞姬面孔之下的她,更是一个不允许有人随意夺走他人幸福;平常都在收集那些剥夺百姓幸福之人罪证;在遇到需要帮助的普通人时也会倾尽全力去帮助的另类特工。

近日,Dengeki发布了一场直播会视频,视频详细为大家展现了公孙离在《侍魂:晓》中的战斗英姿。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视频截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