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老牌真人秀敲定“鬼堡”作录制地,当地曾被拍到有白衣幽灵女子出没

图片
据《太阳报》8月8日报道,英国老牌真人秀节目《我是名人……救我出去!》(I'm a Celebrity... Get Me Out of Here!)已经敲定录制地点——一座曾经有幽灵出没过的城堡。
英国独立电视台(ITV)推出的这档真人秀节目已经开播十几季了。节目通常会邀请12位明星,让他们在丛林或者荒野中完成生存任务,最终由观众投票来决定谁能离开丛林。
图片
往年节目都会选择在澳大利亚录制,但是,由于今年新冠疫情的影响,使得节目无法在丛林中拍摄。于是,制片方选择来到位于北威尔士的格瑞奇城堡(Gwrych Castle)。
这座城堡是由劳埃德·赫斯基·班福德·赫斯基(Lloyd Hesketh Bamford-Hesketh)于1812年至1822年间建造的。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这座城堡有点阴森恐怖。
图片
据说,劳埃德的孙女邓唐纳伯爵夫人的鬼魂常常在那里出没。
10年前,有人曾经在那里拍到过一张令人毛骨悚然的照片,上面是一位面色苍白、身形模糊的年轻女子,她身穿白衣,站在一楼——那里原本是一个宴会厅。
图片
然而人们发现,女子所站的窗口前的地板早已经腐烂了,而人是不可能站在那里的,这便增加了女子是幽灵的可能性。有人说,这是因为她对偷走城堡里贵重物品的丈夫感到愤怒,所以总是在这里转来转去。
图片
制片方对这次节目的录制地点非常满意。目前,他们正在计划将节目原本的宗旨与这座诡异的城堡结合起来,去“折磨”新一季的明星嘉宾。他们还期待能在节目录制期间,通过夜视摄像机捕捉到一些灵异事件。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