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3岁失聪女孩写信给约翰逊,恳求普及透明口罩以便聋哑人读唇语交流

据《太阳报》8月9日报道,来自英国牛津的13岁失聪小女孩艾玛·丘奇(EmmaChurch)写信给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信中她恳求让人们戴上透明面罩,这样她才能通过读懂人们的唇语再次沟通。
图片
艾玛·丘奇送给英国首相一张自制的透明口罩和一封信,希望他能理解他所面临的困难。艾玛在信里说:“我之所以给您写信是因为口罩,我希望你能明白失聪的人人的生活是怎样的。还有其他失聪的人比我更糟,这对于我们不是开玩笑,尤其是在需要交流的时候。”
图片
如今去任何的公共场所,英国都要去人们要佩戴口罩,不遵守这项规定的人将会面临100英镑的罚款。但是出于健康和安全的原因,英国公共卫生组织最近
建议三岁以下的儿童不要戴口罩。
图片
今年5月,有9个组织写了一封公开信,呼吁政府在对口罩的使用中纳入对聋人或聋哑人说话的建议。在英国,估计有1200万人耳聋或有听力问题。
图片
艾玛在信中继续说道:“约翰逊先生,你知道什么才是最酷的吗?如果你在公共场合戴上一张清晰的口罩,那么就会有1200多万人知道你关心并理解我们的生活。”
图片
全国聋儿协会(National Disaf Children‘s Society)的活动人士贝西·福罗(Beccy Forrow)表示,随着许多公共场所都强制使用面罩,对透明口罩的广泛使用变得更加迫切。
图片
福罗女士说:“对于全国的聋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看到像艾玛这样的年轻人开始战斗是很棒的。”“随着口罩和口罩的普及,聋人将面临数月的痛苦,因为他们很难理解他们在说什么,使他们在关键时刻面临更高的孤立和孤独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