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必掀收视狂潮,焕星cp11年后再聚首,再现收视神话!

李昇基、韩孝周时隔11年,通过《首尔乡巴佬》再次相遇,创tvN电视台晚十一点档综艺今年最高收视率。

8月10日,据韩网消息,收视率调查公司NEILSON KOREA表示,于8月9日播出的tvN《首尔乡巴佬》第5集全国收费平台家庭平均收视率为3.5%,刷新了节目自身的记录。

而在节目播出后,节目众多关键字(李昇基、韩孝珠、李昇基年龄、李昇基故乡、韩孝周年龄等等)横扫Naver实时热搜榜,受到观众的喜爱。

李昇基、韩孝周曾在2009年播出的SBS电视剧《灿烂的遗产》中合作过,当时最高收视率达到45.2%,为韩国电视剧年度收视率冠军。

同时该电视剧在引进中国、日本以及十数个东南亚国家后,也取得了收视佳绩,而李昇基、韩孝周两人在剧中饰演的CP也为很多观众所喜爱。

另外,《首尔乡巴佬》“清州篇”下集将于韩国时间8月16日晚10点50分播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