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综结束,还有惊喜延续!他们的幕后故事比正片精彩?

8月10日,据韩网消息,在本周最后一集NCT DREAM单独真人秀《NCT LIFE : DREAM in Wonderland》中,成员们将变身为童话中的王子,举行5人5色的假面舞会。展现了“撕破童话走出来的男人”的视觉形象。
图片
接着,大家期待的“制作团队的心愿券”确认照片也将公开,揭开神秘愿望的面纱后,成员们不禁惊慌失措。
最后,成员们将一起分享此次旅行记的真实感言,并一起度过美好的晚餐时间。他们将展现怎样的面貌,备受粉丝们的期待。
图片
《NCT LIFE : DREAM in Wondeland》圆满落幕,还准备了可以抚慰遗憾的特别礼物。 8月21日上午11点将公开在正式放送中看不到的成员在私底下的节目花絮。
图片
而在同日的下午6点,NCT DREAM成员们将一起进行现场放送,通过和粉丝们沟通,分享拍摄现场充满趣味的幕后故事将大放异彩,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