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是丈夫!美国男子伙同儿子杀害妻子,儿女迫于无奈作伪证

丈夫谋杀妻子的案件层出不穷,令人心惊胆颤,据英国《镜报》8月9日消息,美国一男子不仅枪杀妻子,还找了儿子做帮凶。
图片
这桩杀妻案发生在美国蒙大拿州(Montana)博兹曼(Bozeman),凶手名叫约瑟夫·德·怀斯(Joseph DeWise),今年47岁,与比他小12岁的妻子劳伦(Lauren)不和。约瑟夫怀疑妻子不忠,俩人不论在家还是在外都常常争吵,2017年这段婚姻走不下去了。
图片
夫妻俩有一个四岁的孩子,而约瑟夫和前任也有两个孩子,分别是17岁的娜塔莉(Natalie)和15岁的乔(Joe)。约瑟夫不顾多年的夫妻情面和孩子的想法,要劳伦离开这个家,于是在2017年11月,劳伦搬去与两个朋友同住。
劳伦和朋友倾诉,丈夫有暴力倾向,还在她车上安了跟踪定位装置,想抓住她“出轨”的证据。虽然见不到孩子,但新住处对她来说仿佛一个庇护所,让她能安心开始新生活。约瑟夫和劳伦约好在2018年1月7日见面,商讨离婚事宜。
图片
然而,就在当天早上,同住的朋友奥德丽亚(Audria)回家时发现家里不对劲——劳伦倒在床上,身中数枪,已经死亡,朋友阿什莉(Ashley)也中了四枪,有一枪还是在头部,她正倒在血泊中呼救。之后阿什莉被紧急送医,活了下来,但留下了后遗症。
警方第一时间找到了约瑟夫,而约瑟夫和孩子串通好了,谎称那晚他们在家看电影。警方在他手机里找到了和劳伦争吵的通话录音,且约瑟夫曾多次威胁劳伦,说要杀了她。最后,约瑟夫的孩子说了实话,并坦言之前太害怕,所以撒谎了。
图片
案发数日后,警方以谋杀妻子及枪击劳伦室友的罪名逮捕了约瑟夫,但他谎话连篇,说俩人的婚姻非常美满,面对各种证据仍然拒不认罪。最后,还是约瑟夫的儿子乔说了真话,称父亲教姐弟俩作伪证,还说父亲犯罪时自己就在现场,父亲让他戴上橡胶手套和口罩跟着。
图片
乔说出发前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有种不好的预感,而因为太害怕父亲,只好听他的。娜塔莉也说父亲是个暴力且控制欲极强的人,还说父亲甚至让她劝弟弟骗警察,说是弟弟开的枪,因为弟弟年纪小,不会被判重刑,她当然没答应。
图片
今年二月,约瑟夫还在嘴硬不承认,但证据证词俱全,阿什莉本人也勇敢地出庭作证。约瑟夫被判220年监禁,无假释机会,以及经济赔偿25267.10美元(约合人民币176035.89元)。
这起案件再次唤起了人们对家暴和在婚姻中处于弱势地位女性的关注,各种杀妻案的凶手都残忍至极,令人后怕。希望有更多人关注家庭暴力,愿类似的惨剧不再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