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奶奶被“重孙照片”丑到表情失控,忘记在和“孩子爹”视频

很多刚出生的小婴儿皮肤都皱巴巴的,看起来都丑丑的,甚至有点“恐怖”,而据英国《太阳报》8月9日消息,一女子遭遇恶作剧,孙子逗他说自己当爹了,可当看到孩子的模样时女子却忍不住恶心皱眉,全然忘了自己正在和“孩子爹妈”视频。
图片
这条短视频因为过于搞笑,如今已被“孩子爹”斯图尔特·麦戈尼格尔(Stewart McGonigle)上传到国际版抖音(TikTok)平台,并在网络上走红。视频的主人公是一位满头银发的女子,当时她正在厨房里打扫卫生,孙子找她视频,让她瞧瞧刚出生的小宝宝,想和她分享喜得一子的激动。
图片
视频里,斯图尔特喊女子快看屏幕,说“奶奶快看”。只见这位妇人瞥了一眼孩子的照片,竟然表情扭曲,眉头紧皱,露出非常嫌弃的表情,还冒出一句“她就是我的重孙女吗?我的天哪!”说完才意识到不妥——正和孩子爹妈视频呢,自己的反应他们全看在眼里。
图片
随后,该女子立马变脸,还说“她挺好看的,不是吗?”后来,孙子说新生儿实际上是个小男孩儿。女子已经尴尬到极点,磕磕绊绊说了句“呃她挺……我在干活儿呢,斯图尔特,快把照片移开。”
图片
斯图尔特发布的这条抖音视频如今已获得超过一万四千人点赞,网友都觉得视频很轻松幽默,甚至有人评论称自己看了20遍,依旧爆笑不止。视频还引发了网友跟风效仿,很多人都给朋友或家人看“丑宝宝”的照片,假装那是自己的孩子。
图片
视频中奶奶很自然露出厌恶的表情,怕伤害到孙子、又让自己尴尬,这一连串的反应确实很好笑。希望大家不要太当真,生活中找点有趣的事情乐呵一下未尝不可。不过,正式场合如会议视频时,还是要谨言慎行、注意表情管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