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沙宝亮牵美女同回酒店被疑出轨,女方32岁身份曝光

该八卦媒体透露,沙宝亮这次前往横店,是专门探班戴笑盈的,两人如此举止亲密,难道真有情况?

沙宝亮是大家很熟悉的男歌手,一首《暗香》让他红遍了大江南北,48岁的沙宝亮生活也非常低调,尤其是感情生活几乎更是保护的很好,与妻子朱娜婚后几乎不在公开场合秀恩爱。

不过就在昨日(8月9日)有媒体竟然拍到了沙宝亮与女演员戴笑盈一起在横店某饭店吃饭的画面,两人吃饭时看起来关系很熟络,沙宝亮穿着白色T恤坐在她的身边,全程有说有笑很是开心,在用餐时,沙宝亮更主动为戴笑盈夹菜,感觉对她非常关心。

饭毕后,沙宝亮更是展现绅士风度,为戴笑盈开门让她很优雅的走出去,随后两人便一起乘车前往酒店,到达后戴笑盈走下车,此时,沙宝亮被拍到紧牵她的手腕,一起步入酒店当中。据悉两人曾合作过《古董局中局2》,在剧中戴笑盈出演戴海燕,这部剧前段时间热度还挺高。

该八卦媒体透露,沙宝亮这次前往横店,是专门探班戴笑盈的,两人如此举止亲密,难道真有情况?沙宝亮的妻子朱娜看到了不知道会如何作想呢。许多网友看到评论也纷纷指责沙宝亮的行为很渣。

我们翻查了戴笑盈的微博发现,她出生于1988年,今年32岁,比沙宝亮要小16岁,而且她在7月30日的时候,还点赞过沙宝亮在2015年晒出的一张自拍照,这操作也是很迷了,竟然连5年前的照片也点赞,这样的互动也不知道究竟是何意思。

随后有媒体求证戴笑盈的工作人员,但对方却称自己要问一下才能了解具体是什么情况,对于发生的事情并不知情,沙宝亮方回怎样回应此事,让我们静静等待。

沙宝亮的妻子朱娜曾在经典古装剧《康熙大帝》的苏麻喇姑,她形象清纯可人,婚后便退居幕后相夫教子了,据悉她与沙宝亮恋爱长跑十几年 后在2000年结婚,2007年她为沙宝亮生下了女儿沙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