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高温和疫情禁闭带来供水压力,220万用户或被迫中断自来水供应

据《太阳报》8月9日报道,英国因高温和疫情禁闭带来供水压力,220万用户或被迫中断自来水供应。据悉,英国近日温度飙升至35摄氏度,东南供水公司发布了警告称:因疫情的封锁和炎热的气温给国家供水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可能也会因此导致数百万英国人会失去自来水的使用,或将采用橡胶软管禁令。

该供水公司还敦促家庭放弃水管、花园洒水器和花园水玩具的使用,以确保每户家庭每个人都能用上他们需要的饮用水。

报道称,在英国炎热的天气里,截止到8月8日该公司已经向英国家庭输送了1.5亿升饮用水。但该公司担心,如果时家庭用水的使用量再不节约减少,220万用户或将面临被迫中断自来水供应的局面。

东南水利中心负责人史蒂夫·安德鲁斯(Steve Andrews)说:“我们的水利技术人员一直在昼夜不停地工作,但随着每天用水量达到创纪录的水平,供水越来越难维持。我现在呼吁每一个人,包括家庭和企业,在下个星期要储备必要用水。”

与此同时,全国各地的海滩上都挤满了晒太阳的人,享受着炎热的天气。但为了降温,一些家庭开始使用洒水器,这种装置预计每小时要消耗1000升水。而这只是一个六口之家一天的耗水量。

英国自来水公司上个月警告说,英国人打开水龙头的人数激增,导致英国一些地区干旱。6月份的需求增长了25%,甚至比家庭打开水龙头时的平均水平高出40%。

英国最大的水务公司联合公用事业公司透露,在经历了英国150年来最干旱的5月份后,员工们正努力应对巨大的用水需求。而约克郡水务公司则呼吁其300万用户淋浴4分钟,以避免软管禁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