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们同场比美,宁静瘦一圈惹人心疼,万茜礼服仙气却被发型扣分

身为今年暑假最火的综艺之一,#乘风破浪的姐姐#们自带流量,日前,青春芒果夜让各位姐姐们再次同台重聚比美,PK才艺,姐姐们的造型和表现都非常精彩,我们一起来看看。

宁静,郑希怡,郁可唯

宁静&郑希怡&郁可唯再次穿上战袍,表演歌曲《flow》,原班人马穿着原舞台的造型,表演非常炸。

造型是大家熟悉的,但宁静的状态却“吓”了大家一跳,努力乘风破浪,努力练舞的宁静暴瘦了一大圈,脸颊凹陷,脸部线条更显硬朗,原本就是大五官的静姐,瘦了一大圈之后,五官更显大,希望静静子赶紧补点肉。

表演主持两不误的郁可唯为了配合flow的表演,又变回了短发。主持时她穿得很飒,一套蓝色的套装短裙秀她的优越美腿, 又飒又美,很利落。

黄圣依

黄圣依也跨界做起了主持人,换了两套礼服,都非常漂亮。白色拖尾的不对称礼服端庄大气,特别适合开场的大舞台远景。唯一可惜的点是,这件裙子的细节在舞台上没有得到呈现,显得有点平。

另一套黄色的吊带开叉裙,颜色明艳,款式又能勾勒出黄圣依的好身材。款式简约方便活动,所以非常适合她留在和观众互动的环节上。

精修图清新不失女人味,现场截图的效果也非常好看,黑直发搭配黄色连衣裙,清爽状态好。

万茜

同样担任主持的万茜也是换了两套很漂亮的造型,第一套valentino2020先秋系列银绿色深V长裙,这件裙子清新精致又非常显身材,把万茜纤薄高挑的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

这件裙子也很适合舞台,颜色面料在灯光下闪着光很抓眼,裙子也显得万茜身材盘正条顺,很出众。

这套造型唯一的缺点就是发型太尴尬了,又尤其是侧面,这个发型搭配破坏了礼服的整体氛围。

后续她又换了一件Magda Butrym腰带款白色西装外套裙,这类西装裙也是万茜最擅长的类型,简单稳重,安全系数很高。

金莎

金莎近期造型风格转变很大,从原来的甜美小仙女到有点复古感的摇滚风格,但是这次的造型稍稍有些复杂了,全身上下搭配的细节太多,所以也有点缺乏重点。另外,换风格的金莎一定要注意把握尺度,不然也容易显油腻。

蓝盈莹

蓝盈莹这一套很适合舞台,一身黑色但配饰丰富了整体层次感,有细节有重点。吊带上衣也很适合她展现身材优势,平整的肩线和紧实的手臂给人一种非常精神的感觉。

黄龄

黄龄的风格和她的气质一样带着一点鬼马的气质,黑色的改良旗袍带着朋克感和叛逆感,脚上的鞋袜又有一点乖巧,整套搭配和她的一样古灵精怪。

张萌

张萌依旧是老板娘的风格,白色阔腿裤简约又利落,灯笼袖又增添几分隆重感,实穿,放在舞台上又不会显随意。

王霏霏&孟佳

王霏霏和孟佳的白色造型完全就是唱跳女团的风格。

相比孟佳,王霏霏的造型又飒又简约,而孟佳这一套加入了很多配饰细节,在舞台上会显得更有看点。

不一样的风格,但都适合唱跳,适合舞台。

白冰

白冰荷叶边露肩上衣配高腰阔腿裤秀蛮腰,人如其名,冰冰子特别适合穿这种带着一点仙气的白色服装,飒爽中不失柔美感。

丁当的造型也比在乘风破浪的舞台上好很多,这类硬朗中带着一丝帅气感的造型更适合她。

这次姐姐们重聚舞台的造型都挺在线的,基本没什么可挑剔的。那么看完姐姐们的生图,你觉得谁的造型和状态最棒?一起来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