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恩爱!贝克汉姆大儿子未婚妻秀婚戒,粉丝猜测暗藏玄机

据《每日邮报》报道,上个月,在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贝克汉姆当着对方家人的面向妮可拉·佩尔茨求婚后,他们终于宣布订婚了。
七月初,布鲁克林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了他在求婚时的一些亲密照片,妮可拉被突然的公开声明惊呆了,她回应道:“我爱你爱到心都要爆炸了。”
图片
最近,这对准夫妇最近被拍到在梅菲尔购物,25岁的妮可拉·佩尔茨带着布鲁克林向她求婚时用的35万英镑(约合318.7万人民币)的大钻戒,似乎是在向所有人宣布她与布鲁克林之间的恩爱关系。
图片
在上周六,妮可拉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布鲁克林手指上一个神秘的金戒指。这是一枚简单的传统男士结婚戒指,并配以一颗钻石。她没有在照片上留下作任何的说明,而是让粉丝们猜测他们是否已经结婚了。
图片
目前,《每日邮报》正在联系了妮可拉和布鲁克林的代表,请他们对此进行回应。
尽管这对夫妇暗示他们已经结婚了,但一场盛大的婚礼的筹备工作仍在进行中,妮可拉的亿万富翁父亲尼尔森·佩尔茨预计将支付所有的婚礼费用,而布鲁克林的父母也想为婚礼做一些贡献。
图片
据悉,布鲁克林曾告诉他的朋友们,两人的婚礼将在一个犹太教堂举行,并签署一份婚礼合同,因为布鲁克林的曾祖父和妮可拉的父亲都是犹太人。
《镜报》透露:"妮可拉在一个犹太家庭长大,虽然她的母亲克劳迪娅不是犹太人,但她的父亲纳尔逊很虔诚。"他们培养孩子妮可拉坚持传统的犹太价值观,所以她的婚礼或将包含一些传统的元素。
图片
目前关于两人婚礼的流言非常多:有消息表示,布鲁克林和妮可拉两人计划花费400万英镑(约合3642.1万人民币)举办两场不同的婚礼,将在英国和佛罗里达两地举行。
也有人说,布鲁克林的足球父亲大卫·贝克汉姆希望能在婚礼上背诵一段希伯来语祝福。
更有消息称,布鲁克林9岁的妹妹哈珀将成为"主要伴娘",17岁的罗密欧和15岁的克鲁兹将担任他的"迎宾员"。
无论这些消息是否属实,愿这对新婚夫妇能拥有一个完美的婚礼。
#贝克汉姆#、#未婚妻#、#钻戒#
编译:ROANKIDA
责编:陈毛子
本文编译自《Brooklyn Beckham's fiancée Nicola Peltz flashes ring as couple spark speculation they have married》,部分语句有删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