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智能豪华 比亚迪·汉新车湖南上市

8月7日,以“汉为观止 湘见龙韵”为主题的比亚迪汉湖南上市发布会在长沙举行。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最新、最高端的旗舰轿车,汉让现场观众看到了未来汽车的模样,智能、安全、豪华……

当天,比亚迪共上市4款新车,汉EV超长续航版豪华型售价22.98万元、汉EV超长续航版尊贵型售价25.58万元、汉EV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售价27.95万元;汉DM四驱性能版豪华型售价21.98万元。

安全:提速、制动快,电池、车身更稳定

如果说百公里加速是定义一款车好坏的标准,那比亚迪汉一定不会令你失望。作为全球首款搭载高性能高集成碳化硅MOSFET电机控制模块的轿车,汉EV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零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是目前中国加速最快的量产新能源轿车。同时,汉DM四驱性能版豪华型零百公里加速只需4.7秒。

除了提速快外,汉EV百公里制动距离32.8米,创下了目前全球新能源车里最好的成绩纪录。全系标配的11个安全气囊和6个摄像头、高效净化车内空间的超生化模式、“婴儿级”涂装清净新工艺,更是为汉构筑起全维安全防护体系。

据介绍,比亚迪汉EV是全球首款搭载刀片电池的轿车。汉DM搭载的动力电池采用“七维四层”高温稳定安全矩阵,具备安全的电池安全保护系统。汉车顶采用先进激光钎焊工艺,汉的1500HS热成型钢使用量(100公斤)。

智能:智能驾驶L2+新能源

未来的汽车一定是智能与新能源化的。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头羊,比亚迪本次推出的汉不仅是一款超长续航的新能源汽车,还是一款智慧汽车,其智能驾驶级别达到L2级,并成为首个搭载华为5G的车型。

汉EV超长续航版的NEDC综合工况纯电续驶里程可达605公里。汉DM四驱性能版豪华型提供81公里的NEDC综合工况纯电续驶里程和超过800公里的综合续驶里程,并可进行纯电、并联、串联、高速、能量回收五种动力模式切换。

豪华:美观、舒适

比亚迪汉定位于中大型车产品,外观基于我们熟悉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大气豪华的外观设计下,镶嵌了一个中国“汉”字,有种莫名的中西结合之美。

内饰方面,设计总监米开勒.帕加内蒂为比亚迪汉注入了奔驰S级的豪华感,Nappa真皮配合菱形龙鳞纹缝线,天然实木搭配铝质饰条……就连后排中央扶手也设置了操控屏,方便后排乘客进行空调、按摩等功能的调节。

颜值与实力并存,比亚迪汉自出世便引起了市场的强烈反响。官方透露,自5月启动预售以来,汉的订单已破2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