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徐睿知的吻戏,我也就看了一一一一一一遍而已

“小精神”大结局也太治愈了吧!

怎么说呢,充满悬念的大结局怎么个趋势倒也不太在意了。反正COCO早已单方面认定,这就是二位的结婚照!这就是大!结!局!

我不管!这就是结婚照!

文康泰(金秀贤饰)高文英(徐睿知饰)

还好如COCO所愿,大结局HE了,该有的都有了,康泰和文英也热吻了!!

你就老实说,这二位还敢再般配一点吗?!搞得COCO其他剧情没入戏,只关心他俩互(吻)撩(戏)~

在阳光下温柔一吻

吻到能“听见声儿”

拉领带霸气盖章

始于男主忠于女主,原本是奔着“老公”金秀贤来的却被徐睿知的禁欲脸加上性感嗓音征服,COCO已经彻底掉进了睿知欧尼的魅力漩涡~徐睿知完全长在了COCO的审美点上,五官精致,眉宇间满是温柔,有一种淡淡的清冷气质。

笑起来弯弯的月牙眼秒变甜妹,这样可盐可甜的徐睿知到底是个什么宝藏欧尼!

欧尼不仅在颜值上就俘获了一批迷妹,剧中的穿搭也圈粉无数,一套套浮夸的造型简直就是欧尼的专属Runway!

殊不知,我们私下的欧尼完全是另一幅模样。

温柔反差“知”

剧中的高文英(徐睿知饰)作为“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是这样的:

暗黑风夸张的裙装必须安排上,妥妥的住在古堡里的“魔女”。

还有攻气十足的御姐风,不愧被金秀贤称为“推土机一般的美”。

除了“黑莲花”穿搭,还有色彩饱和度极高的“死亡”碎花,真可不是一般人能驾驭得了的,但长腿纤腰的睿知完美演绎了这朵目中无人、高冷倨傲的“野玫瑰”。

她剧中的穿搭几乎离不了泡泡袖、荷叶边等元素,浓浓的欧式宫廷风,这些对身材要求极高的衣服欧尼都能轻松hold住。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高文英(徐睿知饰)

而日常中的徐睿知却是这样的:hold住魅惑也玩得来清纯俏皮~

图片来源:微博@徐睿知吧

还是这样的:笑起来简直是“人间小甜豆”~

图片来源:微博@徐睿知吧

休闲风卫衣

剧中魔女华丽复古的穿搭和wuli睿知现实生活中自然舒适的穿衣风格真的有差很大。卫衣、帽衫的休闲装扮才是她经常选择的。

虽然颜色都是经典的黑白灰,但是像姐姐一样选择带有卡通图案的卫衣不仅不会单调,减龄效果也是满分哦。不得不说,姐姐的素颜也太美了~

图片来源:微博@徐睿知SeoYeaji

多变小吊带

睿知欧尼这优越的肩颈线,任何款式的小吊带都能轻松驾驭。黑色小v领吊带,再加上项链的加持,在视觉上延伸下颌和脖颈间线条,性感又迷人,随随便便勾人的那种~

空调房里可以像姐姐一样吊带搭配外套,同样挡不住的小性感。

宽肩带更加休闲随性,少了些性感撩人,适合走清纯风的姐妹们。

图片来源:微博@徐睿知吧

挂脖吊带才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挡住斜方肌视觉上改善肩部前倾,不仅修饰了肩型还可以大方露出美背,简直是溜肩女孩的福音!欧尼这甜甜的笑容也太有感染力了吧,纯又欲的少女感十足~

温柔针织衫

百搭的针织衫已经不是新的知识点了,真的怎么穿都不会出错还超级显气质,低调却尽显魅力,要多温柔就有多温柔~

如果觉得同色系的内外搭配太过单调,还可以像姐姐一样选择撞色,亮色内搭更吸睛更chic。

时髦帽子控

姐姐还是个妥妥的帽子控,黑色画家帽不仅是减龄利器,还有浓浓的文艺感。

棒球帽一戴显得欧尼活力十足,是韩系女孩那味了。

敬业努力“知”

徐睿知“男神收割机”这个称号已经不是秘密啦,出道第一年就和EXO拍了杂志广告,作为女主角在《Let's not fall in love》的MV中和G-Dragon甜蜜互动,还曾和刘亚仁、金材昱、朴叙俊、李准基等男艺人合作拍戏,真是让人分分钟化身柠檬精。

《Let's not fall in love》MV 徐睿知&G-Dragon

EXO&徐睿知

一路走来或许有幸运的加成,但是努力是一定少不了。欧尼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是名副其实的“剧抛脸”, 作为演员有着超强可塑性,每个演绎的角色都有独特的记忆点,赋予角色灵魂。

徐睿知《救救我》杀青照

《土豆星球2013QR3》情景喜剧里的沙雕少女,和哥哥“相爱相杀”日常互怼,这样的兄妹情还真是让人羡慕呢。

《土豆星球2013QR3》

《武法律师》中徐睿知饰演的律师何在伊也不是韩剧中常见的“白莲花”形象,在一个家暴案件中,因为不满判决怒怼法官,将不尊重女性的法官一拳打倒在地,真的太解气了,姐姐slay!

《武法律师》

姐姐拍起戏来简直疯狂到不要命,《另有他路》中不仅危险驾车戏亲自上阵,烧炭自杀的戏都来真的,就是为了能够更加切实、逼真地表现出角色烧炭自杀时的感受和反应。在清醒的状态下,她整整吸了8次煤气,每次都长达5分钟。

《另有他路》剧照

徐睿知再回忆那个过程时表示:感觉像在地狱中一样。不过,虽然身体很难受,但心情意外地淡定,感觉像是正在从容地迎接死亡。

《另有他路》剧照

演戏方面,欧尼不断挑战自己,每次出现都伴随着惊喜。同时也一直坚持自我提升,姐姐的多才多艺也是众所周知的了。她毕业于西班牙历史悠久的名校,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新闻系,不但会说流利的西班牙语、英语,还会讲一点中文,很有语言天分!

还拥有10项以上专业证照,从魔术、折纸等艺术领域,到心理咨询、儿童英语、残疾人特别指导师……欧尼甚至还有性教育资格证,因为她认为灌输子女正确的性教育,是很重要的一件事。这样努力有主见的姐姐,运气自然不会太差~

呆萌邻家“知”

剧里是满脸写着生人勿近的魔女,现实中却是可爱呆萌的憨憨知。

在《认识的哥哥》中徐睿知一身校服,简直就是青春活力十足的高中生,谁能想到姐姐当时已经28岁了呢,COCO想问一下欧尼吃的防腐剂是什么牌子?

睿知欧尼特地准备了自称是“性感舞蹈”的表演,看过是绝对难忘,僵硬地散发着属于欧尼自己的swag啊!还讲述了一家人去爬山的经历,简直现实版的搞笑一家人,笑到炸裂。

可以看出欧尼是很喜欢小动物了,社交账号上有很多她和猫猫狗狗的合照,甚至萌生以后做兽医的想法,怎么会有这么美还有爱心的小天使!

欧尼也会经常晒出自己狗狗的照片,同样超级温馨又治愈。

说姐姐人美心善,真是一点也不夸张。路边看到小朋友跑过来的欧尼笑得格外灿烂,风吹裙摆张开手臂的样子太好看了!

反差萌的徐睿知真的太可了,就问这样一个可爱的邻家姐姐谁不爱呢?

图片来源

Ins / 豆瓣 / 新浪微博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喜欢这篇文章的话别忘了点个赞哦~

我去单曲循环吻戏片段了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