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C罗了!拉莫斯给煽情海报点赞:失去之后 才会知道珍惜

“失去之后,才会懂得珍惜。”这句话,拉莫斯深有体会。美媒B/R的一张海报,戳动了皇马水爷的心,一张他与C罗失落时刻并肩的P图,让这位皇马队长点赞。
图片
对于皇家马德里而言,二人都具有足够的意义。联手期间,他们一起拿到了4座欧冠冠军奖杯,包括欧冠三连冠。2018年,C罗出走马德里来到都灵城,他与皇马,都没有获得理想中的成功。
图片
来到尤文图斯之后,C罗的目标绝非意甲冠军,事实上,尤文出现了滑坡。不仅是欧冠赛场连续折戟,甚至在国内杯赛中,也出现了被拉齐奥、那不勒斯连续碾压的局面。
图片
失去C罗之后,皇马开始了更新换代,每个位置上至少囤积2名高水平球员,让皇马在漫长的联赛中完成逆转。但是两回合被曼城抓住弱点,让人不得不审视这支球队的欧战实力。
图片
齐祖看饭下菜能力依然顶级,失去C罗之后,本泽马、约维奇、阿扎尔、罗德里戈,都没有葡萄牙人恐怖的禁区统治力,皇马大多数时候不得不用精准的传控完成推进,这也造成了本赛季皇马变成吐饼大队。
图片
海报中,水爷扶住刚刚出局的C罗,后者梅开二度依然没有帮助球队晋级,前者则由于红牌停赛,在看台上注视着皇马不敌曼城。拉莫斯给这张海报点了赞,配文上写着:“失去之后才知道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