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尔宣布抵达赛区!将接受隔离,老里弗斯的总冠军拼图来了

近日快船在常规赛中的表现不是很好,他们被布克绝杀,又被实力不如自己的篮网爆冷击败,当然对于处于西部第二的快船来说,他们在战绩上没有太大的压力,主要还是让球员们更多的休息和准备时间,这样可以更好的准备之后的季后赛,那里才是最终的考验。所以近期老里弗斯频频轮休伦纳德和保罗乔治等主将,为的就是更好的调整他们的身体和竞技状态。
图片
就在今天快船方面传来了好消息,他们的球员哈雷尔正式归来,哈雷尔自己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这一消息,称自己已经顺利抵达了复赛园区,接下来将会准备接受隔离,然后正式重返球队。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输给篮网之后,快船主帅老里弗斯表示希望哈雷尔在最后一场常规赛前回到球队,可见球队有多么需要哈雷尔。哈雷尔此前奔丧所以离开了园区,处理完个人事情之后的他正式归来,这也被认为是快船争取总冠军的重要拼图。
图片
本赛季的哈雷尔可以拿下18.6分7.1篮板1.7助攻1.1盖帽,入选最佳第六人最终候选,同时他对于球队的贡献远不止数据层面这么简单,他是球队非常重要的球员,虽然是替补,但是重要程度丝毫不逊色于莫里斯等人,甚至被认为是卡椒组合之后的第三大巨头,当然这个赛季用这样的说法来评价哈雷尔并不为过。
图片
所以也期待接下来隔离之后的哈雷尔,争取带领快船在季后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