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36岁生日将至 娱乐圈“养父”操办宴会 王室父亲、哥哥不出席

日前苏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马克尔迎来她39岁生日,现居美国加州洛杉矶的哈里王子为妻子甜蜜庆生,共度了美好的二人时光。

下个月哈里王子的36岁生日也即将到来,他的生日宴会也计划在洛杉矶举办,届时生父查尔斯王储、哥哥威廉王子等王室成员很可能不会出席。

据《英国太阳报》8月9日报道,哈里王子今年初选择退出王室后的首次生日宴会将是私人社交派对,70岁的音乐制作人大卫·福斯特(David Foster)将为其一手操办,而据说他俩关系匪浅,情同父子。

这场聚会将在大卫洛杉矶家里举办,知情人士称:“大卫想为哈里王子开一场特别的派对,但又想保持随意和低调,美酒佳肴作伴,只邀请一些密友。家里的篝火坑和整个室外区域都将被划在一起,由保安值守戒严。”

派对还会邀请大卫的两个女儿和她们的丈夫,他们年龄与哈里梅根相当,大卫这样安排是希望哈里王子夫妇能在洛杉矶结交些许好友,生活会更加舒适。

哈里王子自从隔离后一直没有与家人见面,目前旅游计划也因为疫情的限制被搁置一边。

这场小型派对显然非常私人,据说梅根父亲托马斯不在受邀名单上。

大卫·福斯特的妻子凯瑟琳·麦克菲(Katherine McPhee)是一名演员兼歌手,现年38岁的她和梅根是校友。

她们都毕业于加州圣心高中,曾经在一起表演但关系并不密切,据她所说梅根以前就光彩动人。

直到凯瑟琳参演的音乐剧《女招待》到伦敦巡演,她才与哈里王子夫妇再次见面。

在哈里王子到美国定居之前,社交达人大卫曾帮助这对夫妇在温哥华岛找到一处价值1100万英镑(约合1亿元人民币)的豪宅暂居,可以说是雪中送炭,自此他和哈里王子的关系更为亲密。

一个是妻子的儿时旧友,另一个是为夫妻慷慨解囊的乐坛教父,难怪凯瑟琳说:“他俩的关系美妙极了,大卫特别乐于助人,他俩现在可以说是亲如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