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罗琳乘坐价值2亿豪华游艇度假 参观冰岛魔法博物馆

图片
据《太阳报》8月9日报道,《哈利·波特》系列小说的作者J.K.罗琳(J.K. Rowling)同家人和朋友一起乘坐高级游艇外出度假,顺便参观了冰岛著名的魔法博物馆。
现年55岁的J.K.罗琳与49岁的老公尼尔·默里(Neil Murray)以及他们15岁的女儿麦肯齐(Mackenzie)一起外出度假。
图片
他们乘坐一架私人飞机前往雷克雅未克(冰岛首都),然后再乘船去位于卡吕普索的侯尔马维克。
他们所乘坐的那艘超级游艇船身长200英尺(约61米),价值24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2亿元),船上配有六间豪华套房和一间主卧套房,每周的租金大约3.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8万元)。
这艘船曾经属于俄罗斯的亿万富翁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Mikhail Prokhorov)。
图片
从媒体拍摄到的照片可以看出,J.K.罗琳身穿一件卡其色的大衣,里面是一件圆领衫,下身穿一条牛仔裤,她身背一只蓝色背包,显得十分悠闲自在。
她和家人朋友还一起参观了冰岛最著名的巫术与魔法博物馆Strandagaldur。
图片
这座著名的博物馆十分有趣,里面有许多特别的展览,包括一种叫Nabrok(死尸裤)的东西,那是一条用死人的皮做成的裤子,冰岛的巫术认为,这种裤子能够源源不断地生出钱来。
除此以外,博物馆中还有可以追溯到17世纪的冰岛魔杖。
J.K.罗琳和家人还在博物馆的魔法餐厅用了餐。那里提供的美食包括峡湾的新鲜鱼肉、肉类和蔬菜汤。
图片
看到他们一家其乐融融地在冰岛度假确实很令人羡慕。
不知道这次魔法博物馆之旅会不会给J.K.罗琳带来新的灵感,让她创作出新的魔法故事。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