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擅长鼓舞士气,张雨绮清醒通透,真正的对手是踢馆姐姐

《乘风破浪的姐姐》即将迎来复活换位战,宁静擅长鼓舞士气,赛前动员会很有凝聚力。不过,张雨绮清醒通透,真正的对手是踢馆姐姐。“绮绮子”居然是团队智慧担当,确实有点出人意料。

五次公演分为两个部分,团战和个人战,团战获胜的队伍可以全员晋级总决赛。很多人都把重点放在团战上,其实,落败的队伍只要应对得当,也有机会全员晋级。

黄晓明宣布规则,有一个细节至关重要,危险团将通过一对一的个人挑战,失败的姐姐将面临被换位的危险。张雨绮审题能力极强,只要合理排兵布阵,就算输了团战也有机会自救。

姐姐们即将迎来生死战,张含韵惶恐不安,认为对手一定会放大招,拼尽全力把我们比下去。张雨绮却变身团队“智多星”,很通透地帮忙分析局势。

张雨绮一针见血:我们的对手不是宁静小组,真正的对手是踢馆姐姐,所以,个人战选歌很重要,最强的人就应该选择最炸最热门的歌曲,能力不够就选择冷门歌曲,这是战术问题。

确实,复活团的姐姐来势汹汹,就像张萌说的一样,光脚不怕穿鞋的。张雨绮清醒通透,甚至想到了“田忌赛马”的策略。“绮绮子”表面是憨憨,认真起来却很有智慧。

李斯丹妮小组分配个人参赛歌曲,张雨绮反复提醒队长,一定要把“踢馆姐姐”当成真正的对手,针对性排兵布阵。

果然,她们小组的安排有点出人意料,黄龄选择《一剪梅》,万茜挑战《缘分一道桥》,确实有点反其道而行之的感觉。备战气氛很融洽,针对性策略也很到位,难怪李斯丹妮小组能够逆风翻盘。

宁静擅长鼓舞士气,赛前动员大会很热血,显然,静姐把重点放在了团战上。不过,她们的个人战安排却有点草率,完全根据个人喜欢挑选歌曲。

宁静毫不掩饰地说道:我们必须永远有野心,我不想当第二名,我想拉拢万茜,就是因为她人气高,但是万茜也是重情重义的人,不可能离开以前的队友,就像王霏霏一样,她不会接受李斯丹妮的膝盖。

宁静还指定王霏霏当C位,热血鼓舞所有成员:我们就是以静姐为首的苦干团。静姐的动员大会很振奋士气,众人牟足了劲,目标直指安全团。新成员黄圣依也当众表态:我是专心来搞事业的。

宁静很有领导能力,说话也不会拐弯抹角。但是,宁静小组并没有意识到个人战的重要性,挑选个人solo曲目,也没有针对性战术。

郑希怡的烟嗓很适合《独上C楼》,黄圣依也看中这首歌,还请求“希郑子”让给她。郑希怡表面是“铁汉”,内心却极其柔软,二话不说就把这首歌让给了黄圣依,最后只能选择别人挑剩下的歌曲。

路透消息,五次公演中,郑希怡、黄圣依和白冰,“一对一”个人战都输给了对手,直接影响了总分,排兵布阵显然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