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惯了千篇一律,real多元的娱乐圈才是大家想了解的!

图片
图片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自从越来越多的明星因为微博言论引起争议,他们的大号就开始变得像个没有感情的广告机器。
其实这事儿也好理解,毕竟我等普通网友都渐渐用缩写隐身、用狗头和括号保命了,被更多人注视着的明星也难免选择小号来分享日常。但这种“不认证”的小号在隐秘性高的同时也闹出了不少笑话。
图片
拿蔡徐坤来说,小蔡本人在抖音上发了条配合自己新歌《Wait Wait Wait》的视频。估计也是想用小号和大家Say Hi,所以ID简单取了个“喂喂喂”。
可鉴于他之前在节目中说过自己没有小号,所以粉丝都认为这个名为“喂喂喂”的抖音号是假冒的,纷纷选择举报。
蔡徐坤:我人都傻了。
图片
误会解除后,蔡徐坤这个不加认证,不打广告,更新频繁的小号被粉丝“意外曝光”。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蔡本想隐身玩个抖音,结果变成了粉丝催营业的大型现场。
除了蔡徐坤,阿杠好感度Top的杨超越最近也遇到了同款窘境。
中餐厅播出时,黄晓明在抖音评论区呼喊了一下这季参加的嘉宾。顺着网线指引,阿杠在第一时间爬到了杨超越工作室的帐号。发现工作室也用超灵的超越妹妹回应了晓明哥的喊话,“吹个爱的泡泡,小羊正式报道。杨超越工作室正式营业啦!”
图片
有一说一,本以为杨超越工作室的抖音只是个宣传任务,但几天观察下来,工作室有在好好营业。
截止到目前为止,杨超越工作室一共发了四条视频。除了吹泡泡的官宣营业视频外,一条是《拜托了冰箱》录制时的花絮直拍,一条是催促电视剧《且听凤鸣》快快定档,还有一条是杨超越的美貌变身大赏。
呆萌、炫酷、有趣,三个视频都是不一样的杨超越。
其中最有意思的是催定档那条。视频里超越妹妹一边敲碗,一边口头威胁说“彩凤鸟,GKD,不然把你做成一道菜。”
哈哈哈哈哈,见过催官方的,没见过这么强势威胁的。估计《且听凤鸣》的官方也是相当了解杨超越的厨艺和脾气,7月23日刚“威胁”完,没过几天就宣布定档8月10号了,官方不要怂嘛!!!
不少人因为杨超越工作室的营业也反应过来一个问题,工作室都有帐号了,杨超越本人肯定也有啊!
其实一直以来,观众对于杨超越的最大印象,不是红毯比美或者八卦绯闻,而是真实敢说。她会在直播时哭喊着“我不要再跳舞了”,会在采访里怼老板用老板造句,甚至会在微博直面那些外界看来“负面”的情绪。
不矫情不做作,认为就算是艺人也有表达情绪的权力,这些都是她在大众面前表现出的“刚”的那面。
所以观众想当然的认为,杨超越的帐号会很“精彩”,什么痛击娱乐圈啊,揭露工作细节啥的……但很抱歉,这些统统没有。在超越妹妹抖音个人分享的生活视频里,她是柔软的。
超越妹妹的小号在大家催认证下,“娱乐小密探”也终于得以“转正”。认证后的首条视频变身二次元越越子,顶着可爱的小耳朵向大家笔芯,心脏狙击有木有!
认证前的超越妹妹会发视频抱怨自己不小心把牙套掉在了马桶里,一边笑一边仰天长啸地问“我该怎么办啊!”;会因为工作原因不得不熬夜倒时差,倒不过来时直言想尝试褪黑素;也会晒一晒三天没洗头的自己,顺便打破一下大家对她“精致女明星”的滤镜;
可就算是这样,她整个人不仅不显得邋遢反而又美又灵。
啃桃子,趴在地下滑雪,扎着乱马尾写字,顶着好看的贴纸拍照……5G少女杨超越的日常邻家到仿佛转眼就能偶遇她。
原来大家觉得她接地气,是因为她的素人经历,因为她是“全村的希望”,觉得她自带生活气息。但随着生活碎片越来越多的出现,杨超越的真实开始变得可触可感。
因为喜欢车,所以买了辆“敞篷小车”在酒店开,开心到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的喜悦。粉丝除了祝贺她“喜提新车”外,简直哭笑不得;
图片
自己拽了个气球小羊玩,大家破解了半天才get了“自己遛自己”这个梗;前段时间大热的漫画变身,她搞了个“一键推拉门式”;分享的动态里有一半都是不露脸的日常,出不出镜全凭自己心情。
图片
相比那些摆拍出来令人感到“无效”的精致和惬意,这种在生活中你转眼就能看到的日常要有趣多了,不是吗?
图片
可以说,通过抖音,通过这些分享日常,大家看到了更真实也更鲜活的杨超越。艺人杨超越和抖音小羊,一个光芒万丈一个沙雕有趣,两个都是她,两个也都是关于“杨超越”的注脚。
不光是提到的杨超越和蔡徐坤,随着短视频的高速发展,现在不论是艺人新作品宣发或者私人生活的分享,都越来越多的选择抖音。
这个随时随地的营业窗口,能从作品延展到生活,也能挖掘艺人的隐藏属性和多样面貌,让受众发现艺人生活中真实的一面,拉近艺人与粉丝的关系,最终实现粉丝破圈。
图片
用颜值向女艺人代表人物赵露思举例,有着清晰明确甜美定位的她,每个视频都当得起元气夏天四个字,回眸和笑容都让人心动到咕噜咕噜的冒出甜蜜气泡。
再加上爆款剧《传闻中的陈芊芊》热播时角色带来的反差属性,赵露思直接进入爱Dou榜前三。
图片
最近大热的《三十而已》也选择在站内分享后续剧情,很多迫不及待“剧透”的观众纷纷刷起来。大家在追剧的同时,也Get了各位演员在戏外的精彩。
比如全剧组跳的《无价之姐》又飒又美,安静温柔的毛晓彤跳起国标来身材A到爆。
图片
不仅如此,官方还在抖音细致的策划了全网独家的系列合集。从“细品有味”到“欢实日常”再到剧中人物的“江妮一军小剧场”和“九分甜小剧场”……这些视频无论是从数据还是从观众讨论度来说都引发了爆款效应。
讲真,现在无论是追星刷剧还是在线购物,阿杠的第一选择都是抖音。这里要着重说下买买买,原来的购物看中的是需求和商品属性,但现在的抖音直播间不仅满足了前者,还顺带了追星属性。
图片
1月份的时候,鹿晗正式入驻抖音并在1月6日进行了直播首秀。对于这场直播,各种声音都有。粉丝开心,觉得鹿晗兑现了之前许诺粉丝的“吃播”承诺,也利用直播间隙的亲密互动拉近了与粉丝之间的距离。部分路人唱衰,觉得鹿晗这是“为了钱”做出的让步。
但无论怎样,这种艺人和抖音平台的互动新尝试绝对不失为一种好思路。通过各种不同的玩法,也能让受众发现艺人们生活中最最真实的一面。
以抖音如今在娱乐行业内的超强存在感来说,让很多有趣自带梗的艺人因为平台获得了更多拓宽流量的渠道。
越来越多的明星偶像加入,对于抖音而言,是版块的丰富内容的多样,而对于普通的你我而言,则是打开了更全面更美好的世界。
艺人们的入驻,让抖音的内容生态变得更加多元丰富。从视觉到听觉,从小众到主流,从综艺到影视甚至音乐会……基本覆盖了更多粉丝圈层和娱乐文化圈层,满足了用户对于娱乐内容的需求。更重要的是,也潜移默化的对人们的生活娱乐方式产生了深远影响。
图片
一键get同款,拍摄日常相关,分享身边美好,表达自我态度……这些事情艺人可以做,普通人也可以。无论是制作早餐还是健身日常,都是绝对美好化的碎片。就像杨超越说的,生活还有很多的美好等着去发现。
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有近有远。有些遥远到只能隔着屏幕来互动,有些随便扭头说点什么都能聊起来。但不论远近,生活的趣味性是永不会变的。怀着无限的温柔和好奇,这才是活在烟火里真实的人。
大家喜欢在抖音上晒生活,是因为真实世界使人感兴趣。真实的世界,也让“抖音新人类”们的生活变得可塑。
这样的良性互动,对于善于发现美好的人来说,实在是生活必需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