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继父丧心病狂 虐待并枪杀前妻和2岁幼女 长女跳窗逃跑脱身

据英国《太阳报》8月10日报道,美国一名男子离婚后恼羞成怒,因怀疑前妻与人有染,对其进行残忍虐待,并开枪射杀家人,造成前妻和小女儿当场死亡。
大女儿连夜出逃,捡回一命。
图片
这起令人发指的案件震惊了全美,出逃的大女儿切尔西(Chelsea)精神受重创,10年后才有勇气揭开事件真相。
这个杀人魔名叫奥克斯(Oakes),当年51岁作为继父的他和38岁的克里斯汀(Christine)两人感情一直不好,维系了6年夫妻关系后,最终离婚。
奥克斯怀疑妻子克里斯汀在外面有了别人,一直耿耿于怀。
图片
一天晚上,10岁的切尔西和2岁的妹妹珊妮娅(Shania)正在床上跟妈妈一起看电视。妒火中烧的奥克斯突然带着猎枪、斧头和汽油来到了家里,扬言要杀死所有人,还要放火烧了整个房子。
奥克斯命令克里斯汀脱光衣服,还要拔光她所有头发,母女三人被吓得够呛。
切尔西拿起电话钻到床底准备报警,却被拽了出来,奥克斯还用枪砸碎了电话机。
他用枪指着正在哭喊的两个孩子,让她们安静,随后把克里斯汀拖下了楼。
图片
2岁的珊妮娅哭着哭着睡着了,切尔西小心的走到楼梯口,只见妈妈光着上身,头发被扯掉一大块,嘴角还流着血,走了上来。
克里斯汀一把紧紧抱住切尔西,在她耳边小声说,赶紧找人帮忙,妈妈为她骄傲,永远爱她,一会见,然后赶紧跑下了楼。
图片
切尔西就这样从卧室窗户逃了出去,哭着跑去不远处的亲生爸爸家求救。
第二天凌晨,等待他们的却只有两具冷冰冰的尸体。切尔西万般后悔,自己没能带着妹妹一起出逃。
尸检结果显示,克里斯汀被虐待数小时后,死于枪伤。2岁的珊妮娅脸部连中3枪后死亡。
图片
奥克斯被判终身监禁,却在服刑4个月后死于癌症。
罪恶之人没受到应有的惩治,却让生者更加愤怒,备受煎熬,难以平复内心伤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