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发?何超莲追剧被渣男许幻山气炸,网友:好好教育窦骁

最近电视剧《三十而已》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和追捧,就连许多明星也加入了追剧的队伍。

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童瑶饰演的全职太太顾佳,经历了老公许幻山出轨的巨大打击,最终选择了与他离婚收场,独自带着儿子到深山生活,令许多人都倍感唏嘘,对顾佳这位好妻子的结局不甚满意。

8月10日赌王千金何超莲闲来在家无事,竟然也开始追《三十而已》这部热剧,由于她观看的进度太慢,所以晒出的剧中截图,还是许幻山出轨后为林有有租公寓的剧情。当时这段剧情播出的时候,就已经被热议过,林有有也被网友们打了史上“最讨厌小三”的标签,她的饰演者张月,更是被骂到关闭评论。

何超莲看到许幻山出轨如此气愤,可见她一直都是很专情的女孩子,在面对感情问题上希望男友对自己也能够从一而终,而粉丝们也很搞笑的建议何超莲“好好教育一下窦骁”!

之前,在周扬青爆料罗志祥之后,网友们纷纷上线吃瓜,而作为周扬青好闺蜜的何超莲也按捺不住吃瓜的心情,特意上线直接力挺周扬青,但是当时何超莲的话语却耐人寻味,何超莲称“你经历的我也经历过,我知道那有多痛,很佩服你的勇敢,加油我的胖胖!”

网友们在吃瓜的同时也不由分析何超莲的这句话,她是指谁呢?很多网友和媒体都认为她暗指的是前男友吴克群,因为在这段相差11岁的“兄妹恋”当中,这位赌王千金一致被认为是爱的很卑微,两个人在暗中交往了三年之久后,何超莲终于打动了吴克群,使他公开承认了两个人的恋情。

然而承认没一年后,两人却分了手,面对媒体的问询吴克群称“谢谢这些年的美好”(给人一种“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的感觉),而何超莲则痛彻心扉的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这是我最后一次为你流泪,不会再执著一切真真假假,最重要的是,我会永远记住分开的那一刻,你给我留下的最后印象,可以让我提醒自己不能再这么傻,也许有一天我会谢谢你,谢谢你让我学会怎么样更爱自己多一些!”

由此看来何超莲对待这段感情很认真,但是受伤也大,两人分手之后何超莲还与霍家公子霍启山谈了一段时间(被外界传闻家族联姻),是霍启山陪伴她走出了情伤,但是最终两人也有缘无分,一直到2019年何超莲遇到了窦骁。

目前,何超莲和窦骁感情非常稳定,之前在赌王葬礼的时候,窦骁作为男友一直陪伴着何超莲出入,看上去已经得到了何家的承认,另外还有报道说窦骁已经得到三太允许,随意出入何家三房,甚至有传闻窦骁已经搬入三房大宅,与何超莲在一起了。

今日,何超莲在看电视剧的时候突发感慨,再次痛斥“渣男”,估计也是“有感而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