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也是狠人,借麻辣烫怼网友还说自己很作,成功吸引杨国福注意

模特兼大厨的张亮参加《中餐厅4》录制,这次好像有点抢镜,随时和林大厨互动耍宝,毕竟是上过一次节目的人,所以张亮也是不放弃任何机会炒热自己,大家都把焦点放在赵丽颖身上,但张亮也不傻,和网友的互动也是很有意思。

张亮真的是很优秀的嘉宾,做菜一流,也很积极配合节目,没有作妖,更多时候忙着做事,和林大厨并没有对立的意思,相反两人还互相调侃,逗乐,气氛很活跃,也很欢快。

网上流传赵丽颖筷子在菜碗扒来扒去的动作,大家都认为其吃相难看,不是很卫生,其实这冤枉了赵丽颖,原因有点心酸,因为嘉宾们吃的菜都是先满足客人后来用一些剩下的边角料做的菜吃,主要是节省成本,当然也不想浪费,结果肉很少,三个男嘉宾抢着吃了,才会出现赵丽颖筷子找吃的视频,其实这样的镜头没必要播出,貌似节目组真的在拿赵丽颖赚足话题。这也承认赵丽颖的确在菜碗里找吃的,所以录综艺节目也是不容易。

黄晓明和张亮的说法都一致,也证明大家都很辛苦,虽然没有提到赵丽颖的名字,其实已经在为赵丽颖澄清不是故意在菜碗里扒来扒去倒胃口,而是很无奈,因为没有丰富的食材所致,这能怪谁呢?

但事态好像偏离了主题,网友和张亮的互动,将大家注意力成功吸引到他的身上。

有网友误以为张亮麻辣烫是明星张亮开的店,其实并不是,结果张亮回复网友,去吃杨国福啊,后来网友扒出张亮好像和杨国福是亲戚关系,其实也未必?网友都质疑张亮在帮杨国福打广告。

因为节目刚开始拿东西,张亮说节目组不让帮忙,要自己拿,其实这是张亮搞笑的方式,但网友不理解,认为张亮作,要他真实点。其实这个梗应该是张亮开玩笑活跃气氛,也不是作不作的问题,再说后来也否认了,这个只是整蛊大家的一个见面礼,相反张亮这么一弄,有点打破沉默,大家转移注意力,让节目变得有趣。

张亮回应,自己就是很作,还反问要不要真实,其实做综艺节目,目的还是好看,并不是苦大仇深,像赵丽颖上节目貌似没有经验,很严肃,可能怕人设崩了,相反并没有获得好感,还被各种差评。按照节目定制的游戏规则来,应该不会有什么大的失误发生。第三季黄晓明被全网黑,那个时候真的很惨,想不到后来发现都是节目套路,但黄晓明的金句却流行了,到了第四季,这金句还被提起。

张亮做菜的时候很认真,平时嘻嘻哈哈活跃气氛,相反这样魅力十足,并不是那种端着的人,所以应该网友都不是很讨厌他。

杨国福麻辣烫官网发文,因为收到很多网友的私信,可能建议张亮做他们家的代言人,感谢张亮认可他们家的火锅,还说想邀请他做代言人,如果有兴趣可以私下聊,还艾特了张亮,目前张亮还没有回应,估计也是很愉快的合作。

事实证明,张亮和杨国福并不是亲戚关系,如果是两人早应该合作了,所以都是谣传,其实即使是,也没必要回避,也可以大方帮忙宣传,网友吃不吃自己决定,与张亮也没多大关系。

想不到一句怼网友的话,成功吸引杨国福注意,这下张亮应该感到高兴,说明有时候机遇在瞬间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