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首次泰拳四人赛即将打响,两大泰拳硬汉立下“军令状”

诞生于亚洲的国际体育IP ONE冠军赛将分别于8月14日和8月21日,连续两周在泰国举办"ONE:永不放弃II"和"ONE:永不放弃III"的比赛。这两期比赛的重点仍然与泰拳冠军腰带相关,鉴于雏量级泰拳世界冠军侬奥·盖洋哈道强大的统治能力,ONE冠军赛做出了举办雏量级泰拳四人赛,角逐出最强挑战者的决定,胜者有资格挑战侬奥的冠军头衔。"军人拳王"萨马佩奇、"钢铁机车"罗德莱克、"百万美元宝贝"桑玛尼和"左陨石"古兰当入选四人赛阵容,首轮对决的第一场比赛将在萨马佩奇和罗德莱克之间展开。
萨马佩奇是除了斯坦普之外,菲尔泰斯拳馆最有希望冲击泰拳世界冠军的拳手。两年前他身披WTGP次中量级泰拳世界冠军签约ONE冠军赛,此后不到一年时间,萨马佩奇在ONE连胜3场,分别击败了IMC泰拳世界冠军德维达斯·丹尼拉,现任ONE雏量级踢拳世界冠军阿拉韦尔迪·拉马扎诺夫以及塞尔维亚泰拳世界冠军奥格宁·托皮克,但在去年11月的冠军赛中,遗憾输给卫冕冠军侬奥。
图片
萨马佩奇从那场失利中学到很多,在进攻方式,出拳风格,重击能力,反击时机和战术技巧方面完成蜕变,面对曾经两次战胜过自己的罗德莱克,萨马佩奇表现得信心满满,他认为经过大半年的潜心修炼,他增加了很多技术储备,风格和以前相比大有不同,不管是谁站在他面前,他都要竭尽全力地击败对手,晋级决赛,进而复仇侬奥,为菲尔泰斯拳馆再拿一条世界冠军金腰带。
罗德莱克因比赛风格硬朗,赢得"钢铁机车"的绰号,ONE蝇量级泰拳世界冠军罗唐视他为偶像,罗德莱克出场代表着比赛观赏性有了保障。来到圆笼之前,他曾三次和萨马佩奇交手,拿下其中两场,去年签约ONE冠军赛以来,罗德莱克拿到3连胜,击败了8届泰拳世界冠军利亚姆·哈里森、苏格兰名将安德鲁·米勒和泰拳世界冠军克里斯·肖,他目前排在踢拳雏量级第5。
即便已经赢了对手两次,罗德莱克仍然不敢掉以轻心,他认为对手的左手重拳和左扫腿威胁很大,需要时刻做好防守,在比赛中迅速摸清对手的进攻套路,不间断向对手施加压力,逼迫对手露出破绽,然后给出致命一击。这场比赛对罗德莱克来说是必须要拿下的一场比赛,获胜则距离冠军更进一步,否则将从零开始。两位硬汉都放出必胜的豪言,无论接下来谁能晋级决赛,这场硬汉之争足够让人满怀期待,血脉喷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