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福特猛禽不出皮卡 转战SUV 该是个啥样的车呢?

图片
要是你想买一款皮卡,还不那么差钱的话,多半会选择福特猛禽F150。一个以美国粗狂野性作为性能背书的产品,再加上充满肌肉感的外线条,还有凶猛的动力性,甭管是男人女人,都会对这款车产生好感。当然,要是你没有那么多钱,可以去看看长城炮的越野版,除了那不太值钱的标,剩下绝对会让你觉得物超所值。
图片
不过有人说,皮卡目前在中国还没有得到完全解禁,这样的车也只能过够眼瘾。那么要是现在告诉你,福特猛禽以后可能会有一款SUV的话,你会怎么想?哈哈哈哈,当然这不是猛禽官方的意思,但是,在改车人的手中,即便是福特的撼路者,也可以改成一辆外观酷似猛禽的SUV,你确定你不想看看?
图片
首先,你得有一个酷似猛禽的前脸,怎么办,改装很费劲的话,干脆直接弄一个福特猛禽的前脸来就好了。将其直接安装在了福特撼路者的前脸之上,即便后者只是一款中型SUV而猛禽则是全尺寸皮卡,但是别说,还真没什么违和感。为了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具有高端气质,改装也是不遗余力的使用玻璃纤维以及聚碳酸酯,加宽的挡泥板之上更换了更大尺寸的升高套件。一切都是为了这个原厂的福特猛禽前脸,要是你觉得还不够,别着急,还有三个标志灯,看着够真实的了吧。这三个标志灯整个贴在了车的正面,就是告诉你,这款车的悍勇之力,到底是表现在哪里。
图片
内里还是撼路者原来的样子,虽然很多人都说这款车的内饰有点老气,但是你去看看福特猛禽F150的内饰,保证你觉得这款车还不错。怎么这也不都是满满的硬塑感,即便中央大屏有点小,但也算是够用。老气是老气了些,但是若你看过福特猛禽那更为硬朗的内饰,说不定你会觉得福特撼路者也不错。
图片
图片
图片
动力上这款车依然是撼路者的2.0T四缸双涡轮发动机,只不过因为是柴油版本,所以这款车可以达到286匹的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69N·m。估计要是柴油版本的,也不可能驾驭得了如此凶悍的福特猛禽前脸。
鬼扯:真的不是一款厂家出厂的SUV,可是看起来居然没有违和感。要是看到了这款车的成功,那么福特猛禽未来会不会真的出一款SUV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