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王大陆妈妈9日病逝,睡梦中脑肿瘤突然破裂

包括王大陆妈妈本人在内,都没有任何人知道她有罹患脑干肿瘤,因为这个病完全没有任何症状或征兆,4日晚上她还跟丈夫一起散步,到5日中午的时候却突然被女儿发现躺在床上口吐白沫直接昏迷不醒,于是立即将她送往附近医院。

今日(8月10日)据台媒报道称掌握到独家消息,知名艺人王大陆的母亲在本月5日突然出现昏迷不醒的状况,紧急送医后研究判断是脑干肿瘤破裂,虽然有立刻开刀抢救但却仍然回天乏术,于9日宣告病逝。

由于事发太过突然,王大陆5日就喊停了所有工作,一直都待在医院的加护病房里守护着妈妈,可惜还是没有能够等到妈妈眼睛睁开醒来的一刻,真的太令人惋惜,目前家属已经将母亲的后事委托给龙岩人本低调处理。

据台媒了解,包括王大陆妈妈本人在内,都没有任何人知道她有罹患脑干肿瘤,因为这个病完全没有任何症状或征兆,4日晚上她还跟丈夫一起散步,到5日中午的时候却突然被女儿发现躺在床上口吐白沫直接昏迷不醒,于是立即将她送往附近医院。

当时昏迷指数3,医生看后告知家属发现的时间太晚,开刀也不一定有用,但家属还是坚持放手一搏。难过的是,术后她的状态不佳,对于药物也毫无反应,最终在9日凌晨2点33分宣告不治。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相信王大陆本人肯定非常难过,望他节哀顺变。

之前,王大陆曾经上过综艺节目《拜托了冰箱》谈及自己的妈妈,称自己的妈妈在年轻的时候是个大美女。

为了佐证自己的说法,王大陆称在自己少年的时候和妈妈一起去过国外的夜店办事,而且当时王大陆的妈妈还曾经被国外的小男生搭讪,随后王大陆还在节目中晒出了自己妈妈的照片,看上去状态相当不错,由此推断年轻时应该是大美女一枚。

王大陆和妈妈的感情非常好,儿子只要一有新的作品上映,王大陆的妈妈就去为儿子捧场,曾经电影《英雄本色2018》上映的时候,在片中饰演角色的王大陆戏份比较重,而王大陆的妈妈在该电影上映的时候亲自来到电影院为儿子捧场加油,并且当时王妈妈还突然现身在王大陆的粉丝身边,观赏儿子的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