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福邀请张亮代言,网友欢乐吃瓜!张亮麻辣烫曾被张亮告上法庭

图片
作者丨市界 冯晨晨
编辑丨朗明
一则张亮的随手回复,成了无数网友“吃瓜”的快乐源泉。
事件起源于8月9日晚间,有网友在演员张亮的一则消息下方评论道,“希望你专心管好自己的饭店,你家麻辣烫太low了,加麻酱都要钱,菜品还比别家的贵,真是黑心商家”。没想到,张亮却颇为幽默地回了一句,“去吃杨国福啊”。
图片
“万恶之源”就此诞生。于是乎,不少声音认为,张亮这是成了杨国福的代言人?
没想到,杨国福麻辣烫虽然对此进行否认,但对张亮伸出了橄榄枝,称“再次感谢张亮认可我们家,杨国福麻辣烫非常希望可以与亮哥合作,成为咱家的代言人,不知道亮哥是否有兴趣,合作的事咱们可以快快私聊。”
图片
就是这样一则消息,让网友在评论区乐开了花。“我是张亮,麻辣烫我只吃杨国福”、“张亮代言杨国福麻辣烫,你让张亮麻辣烫怎么办”、“杨国福请张亮那真是绝了!估计张亮麻辣烫的老板脸会绿吧,杨国福麻辣烫,张亮都说好”、“吃瓜吃到这个梗也是没谁了”。
图片
天眼查APP显示,张亮麻辣烫商标所属于黑龙江省张亮餐饮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3年,当前注册资本500万元,主要从事餐饮服务、为餐饮业提供管理服务、企业管理服务,以及食品经营等业务,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徐小军持股70%,而一位名为张亮的监事持股30%。
图片
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显示,张亮本人还曾与黑龙江张亮发生过法律纠纷。
实际上,张亮原名为张振锁。2014年10月,内蒙古呼和浩特一大学校园内张亮麻辣烫门店,在未获得授权的情况下,使用张亮及其儿子张悦轩的照片,而被张亮告上法庭,其中黑龙江省张亮餐饮有限公司被列为第二被告。
对此,张亮要求被告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精神损失合计180余万元。最终,法院要求第一被告即涉事门店代理方赔礼道歉,并赔偿张亮经济损失1.38万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