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尔回归迪士尼复赛园区 将助快船轮换阵容完整

洛杉矶快船队在奥兰多迪士尼园区的阵容将趋于完整,本周一晚些时候,快船队内线哈雷尔已经回到迪士尼园区。
图片
由于祖母去世,哈雷尔离开快船队将近一个月时间,今天哈雷尔更新INS宣布回归迪士尼园区,他目前还在酒店房间里隔离,接受检测,不过酒店房间里有跑步机和其他健身设备。
“失去祖母改变了我的一切。”哈雷尔还在Ins上发表了一个动态,快船队主教练里弗斯很理解这一悲痛的过程,他会让哈勒尔慢慢地回归。
里弗斯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候说,“当他准备好了就会回来的,如果精神状态不正常,就不能比赛,因为情绪方面原因。他奶奶和他关系很好,所以我只能告诉他我爱他,一切慢慢来。当你回归时候,我们会张开双臂欢迎你。”
现在哈雷尔已经回来了,他的冠状病毒检测呈阴性,他就必须接受至少四天的隔离,才能上场比赛。这就意味着他仍然有机会参加本周六球队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比赛,至少哈雷尔能够赶上季后赛的开始,快船队目前排在西部第二位。
科怀-莱昂纳德最近谈到哈雷尔时说,“他给我们带来很多能量,好的篮板球,他也擅长攻防转换,也是出色的低位背打球员,是一个48分钟内都很努力打球的球员,我认为这将使得球队变得更好。”
哈雷尔的回归对快船队意义重大,因为他增加了球队阵容深度,这位年度最佳第六人候选人场均能得到18.6分7.1个篮板1.1个盖帽,能帮助小卡、保罗-乔治和路-威廉姆斯等球员,如果快船队轮换阵容恢复到最佳状态,那么快船队将成为今夏夺冠的有力争夺者。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