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26岁女子4年间几乎只吃炸鸡和薯片,看到别的就想吐,体重降至32公斤

炸鸡、薯片等快餐广受现代年轻人的喜爱,但因过量进食会影响健康,也容易腻烦,因此大部分人都是偶尔一试,满足一下嗜油的味蕾。可英国却有这么一位女子,几乎每天都只吃炸鸡块和炸薯片,连续吃了4年。如今,这位女子体重仅剩5英石(约合32公斤)。
图片
据《每日邮报》8月10日报道,26岁的年轻妈妈哈里斯(Michaela Harris)是米德尔斯堡(Middlesbrough)居民,有3个孩子。在2016年经历一场痛苦的分手后,她突然食性大变,只能吃炸鸡块和薯片,看到其他食物就想吐。
图片
原来,哈里斯患上了一种罕见的饮食障碍,会极度地偏食。她很想念以前什么都吃的日子,希望能重新变得丰满些。“之前,就没有什么是我不爱吃的,我什么都能吃很多。”
哈里斯知道,患这种病的人可能会失去视力,这也让她很担心。
图片
在患病期间,哈里斯的伴侣多彻蒂(John Docherty)给予她极大的关心和鼓励。他非常有耐心,常花几个小时去想哈里斯能吃什么。哪怕她只吃了三四个草莓,多彻蒂也会称赞她做得很好。
“大部分时间他会为我下厨,因为在我吃饭前,我不能闻太久食物的味道,这会让我想吐。”哈里斯说。
图片
她说,“现在我非常努力地往我的食谱中添加新的食物。”
哈里斯担心自己的饮食障碍会影响到孩子,让他们也成为挑食的人。
图片
哈里斯的遭遇值得同情,但更应使我们警惕。即使遇到一些挫折,也不能肆意挥霍自己的健康。控制自己的情绪,在悲伤中为重新振作保留希望,才能在遇到下一个值得的人时,与他共享大快朵颐的乐趣。
图源:dailymail
喜欢我的内容就关注我吧~ 咱们天天相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