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版卡罗拉和国产的有何区别?内饰差不多,外观貌似帅一些

如果你让别人帮你推荐一款20万以下的小车很多人都会推荐给你思域,至于为什么,颜值高、动力强深得年轻人的恩宠。思域的大火最眼红的就是丰田了,于是在自家畅销车卡罗拉基础上加一些运动套件那么一款新版本就出来了,可以说人们买车又多了一个选择。今天咱们要说的这款车也不是高性能版本,而是卡罗拉欧规版三厢版。

虽说是欧规版,但是设计风格和轮廓和今年新款卡罗拉保持一直,我们先看看哪些地方做了较大的变动。首先是灯组和前包围重新做了设计,相比现款有所收敛。风格看上去更加素雅。侧面基本上保持不变,主要的区别在于海外版采用了尺寸为18英寸的双色轮毂,视觉上更为运动。尾灯和后包围和现款也有所区别。虽是三厢版新车轴距依旧是2700mm。看了这些基本上对新版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下面我们具体说下这款车。

这款车面孔确实变得更有侵略性,没想到常规的卡罗拉稍作改变就能达到这种运动效果,设计师每顿饭应该多加个鸡腿。整体的外观比现款要好看,变化最大的当属前脸,大尺寸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内部有黑色横向条幅修饰,搭配两侧内凹的雾灯造型,运动味十足。大灯组的造型也变得更加尖锐凶悍,富有攻击性,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三厢的更为大气了。

前面说过,侧面设计基本上没有变化,多处加入了线条和曲面修饰,整体看起来圆润饱满立体感很强,贯穿式上扬的腰线也让整个车身看起来更为修长,搭配大尺寸轮毂运动味更强。尾部设计更具个性,尾灯尺寸很大,和前脸大灯组相呼应,通过银色装饰板连接一体感很强,看起来气势十足,下包围显得非常厚重,同时排气管也做了隐藏设计,但是突出的线条勾勒并不会让人感觉单调。

内饰的设计风格基本上和国产一样,该有的都有,根据目前的信息,轴距依旧是2.7米,空间的表现和国产相同,和普通款相比新车内饰的配色有所变化,另外中控台的风险针脚也有所区别,这些细节之处不注意的话来到内饰根本区别不出来是否为新款。

动力方面,欧版卡罗拉依旧搭载1.8L和2.0L混动系统,此外还有一款1.2T的发动机共消费者选择。除此之外新车在悬架上也做了更换,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取代了现款的扭力梁式独立悬架,而且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也做了重新设计,三厢版的卡罗拉基于此才会有三厢车该有的表现,可以看出车企是做了认真考虑的,在欧洲定是一款畅销车型。

回过头回答欧版卡罗拉和国产的有何区别?这个问题,豆哥认为内饰差不多,外观貌似帅一些,如果说有机会能够买到进口的卡罗拉,那也是不错的一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