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格尔:不会忽视任何潜在西部8号种子 首轮肯定不轻松

洛杉矶湖人队已经锁定西部第一名,他们还在等待季后赛首轮对手,即西部第八名的产生,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表示不会忽视任何潜在的首轮对手。

这是湖人队自从09-10赛季以来首次获得西部第一位,但是他们在首轮对手还没确定,因为西部第八竞争仍然很激烈,有些对手比如说波特兰开拓者队被认为是湖人队难以对付的球队。

“西部是实力很强的联盟,有很多优秀的队伍,我们可能会面对一个具有强大火力的对手。”沃格尔自然拒绝透露更愿意面对的对手是谁。

目前孟菲斯灰熊队排在西部第八位,开拓者队落后半个胜场排在第九位,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菲尼克斯太阳队排在第10和第11位。

此前有消息称快船有意想让时湖人队首轮对上开拓者队,沃格尔回应道:“我没意见,每个人都会以他们自己的方式管理自己的团队,这就是我能说的。我对此没意见。”

虽然安东尼-戴维斯相信湖人队有能力击败任何对手,但认为首轮不会轻松。“这对我来说无所谓,不管我们遇到哪个8号种子,我们都要尊重他们,努力拿下系列赛。”

明日上午九点,湖人队将迎战掘金队。沃格尔表示波普将缺战该场比赛。因为波普在昨日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但经过检查后确认其伤势并无大碍,为了谨慎波普不会出战。未来两场比赛当中,沃格尔表示球队仍会继续试验阵容,因为打掘金队时距离季后赛首战大约一周,湖人队还有时间来调整阵容。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