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母亲因脑肿瘤破裂去世,工作室恳请大家给他时间和空间

据台媒报道,艺人王大陆的妈妈因为脑干肿瘤突然破裂,昏迷4天,经过手术抢救后,最终在8月9日凌晨去世,享年65岁。这一消息被曝出后,王大陆的粉丝纷纷表示对王大陆的心疼。
图片
8月10日,王大陆通过工作室告知大家母亲去世的消息,王大陆工作室称希望大家能给王大陆一些时间和空间,也请一直关心支持王大陆先生的朋友们放心。现在最重要的是把阿姨后续的事情安排好。
图片
据了解,王大陆和妈妈的关系非常好,王大陆每次谈到他和妈妈的关系,就总有说不完的话。之前他还带着妈妈参加了综艺节目。王大陆透露自己和妈妈一直像朋友一样相处,他曾经在节目中称自己还会带着妈妈去夜店玩,有一次妈妈还被夜店的两位小鲜肉搭讪。不仅如此,王大陆还经常会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和妈妈的合照,母子俩的关系非常好。如今,王妈妈突然离开,对王大陆来说肯定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
图片
王大陆的爸爸一直反对他进娱乐圈,相反他的妈妈却非常支持儿子的演艺事业,以前王妈妈经常会给儿子做宣传。这些年,王大陆从台湾到内地来发展,事业节节高升,不仅参加了各种综艺节目,而且也拍摄了很多的影视剧,在网友心中的口碑非常好。今年,王大陆已经29岁了,事业上小有成就,但是感情生活还没有一个着落。如今,其母亲离开没能看着王大陆成家,也许是一个非常大遗憾。
图片
据知情人士透露,王妈妈在发病前没有任何征兆,直到昏迷去医院检查才发现是肿瘤晚期。王大陆是一个非常孝顺的孩子,自从知道妈妈身体不好,就放下了手头工作,一直陪伴在母亲身边,然而他的妈妈还是离开了这个世界。
图片
希望阿姨一路走好,愿另一个世界没有病痛。 同时,也希望大家不要过多关注他的家事,给他足够的时间和空间来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