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突然离世,居然留给大家“几个亿”的难题

8月4日,台湾艺人罗霈颖家中去世的消息传出。
图片
据台媒,罗的友人多日联系不上她,到工作室查看才发现她已经死亡。警方进入罗霈颖工作室后,推断她已经死亡多时,据了解她生前有服用安眠药的习惯,并曾因此而受伤。
图片
罗霈颖身为台湾艺人和节目主持人,主持和参与过诸多电影、工地秀和电视节目的录影。
图片
很多观众都对她在《康熙来了》中的表现印象深刻。
图片
因为喜欢在节目中曝光明星绯闻轶事,罗霈颖也被称为“爆料一姐”,同时她还是比萧亚轩更早拥有“鲜肉收割机”称号的女艺人。
图片
翻看罗霈颖微博,大多是快乐积极的内容,她经常会晒一些美食和好心情。
图片
图片
生前最后一条微博,罗霈颖还在热心回复网友留言,一切看上去和往常一样轻松愉悦。
图片
如今她突然身亡的消息传出,大家在震惊之余也很惋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日,她的生前好友开始讨论其身家,大概2-4亿台币(折合人民币4000w到9000w),引发网友热议。
图片
图片
据悉,罗霈颖在上海浦东有两套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她一直以来都是比较善于理财的人。
图片
图片
同时也深谙及时行乐的道理。
图片
看到罗霈颖的身家估算,网友唏嘘不已,甚至开启了两地艺人收入相关话题的辩论。有人觉得相比之下罗霈颖的收入才是正常范围内的。
图片
不过也有网友指出,现在看到的数据并不全是她作为艺人的实际收入,万一人家是赚得多花得也多呢?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另外也有人觉得大环境不同这个问题根本没有可比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然了,也有网友认为与其争论别人财产多少,不如多学学人家乐观的心态。及时行乐的道理是没错的,罗霈颖生前能活得如此快乐潇洒让人羡慕。
图片
愿逝者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