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居然公开了自己整容的黑历史?

前两天,景甜在直播中大方承认割过双眼皮,分享自己整形的心路历程。

她全程real耿直,说自己拍戏为了上镜好看,经常在双眼皮上贴酒精胶加深,想让自己的双眼皮看起来更大一点。

结果有一次严重过敏,就干脆去做了埋线。

万万没想到的是,埋线失败变成了悲伤蛙。

景甜说她的眼睛被勒出一个壕。

旁边的主持人说她太实在了,好敢说,景甜大方表示“这有啥,谁还没做过双眼皮呀?”

“我每天盯着我那双眼皮都要抑郁了,我好好的一个人,怎么就成悲伤蛙了呢”?背景音乐忽然响起悲伤的二胡奏乐,大家都笑了,景甜还装作拉了几下二胡。

她说:“我懊悔我难过,每天都想哭,怎么把自己给整残了?”还说自己太作了,明明爸妈都是大双眼皮,想不明白自己当时为啥作妖。

她劝爱美的女生不要轻易去整容,整形这事儿千万别瞎弄要研究明白。

她暖心提醒想做微整形的网友以此为鉴,一定要挑好医院好医生,做好功课,要不然会踩雷。

网友们都说甜姐,倒也不必这么不见外。大大方方承认挺好的,性格不错很拉好感。

吐槽其他撒谎的女明星,女孩子爱美动动脸做个医美很正常,大方承认不丢人,整了容非要说自己纯天然,当大家都瞎吗?

她算是圈里少有不做作的演员了,看大甜甜之前的采访就是什么都敢说,不会转移话题。看她的童年照,小时候浅浅的双眼皮就很清秀了。

学生时期笑容甜美,当时还有“北电校花”的称号。

脸上略带点婴儿肥,满满的胶原蛋白,原装双眼皮已经很好看了。

出道后走的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小仙女画风。

后来遇到了审美差的医生,给她埋了一个欧式大双,双眼皮肉眼可见变宽了很多。

“悲伤蛙”视频传开后,有网友感慨她最惊艳的角色沈珍珠有被双眼皮拖累到。

上镜都这么显宽,现实宽度估计更离谱。

拉近景就更明显了,古装戏配这么宽的双眼皮很违和。

要忽略“悲伤蛙”双眼皮只能找好角度,靠眼影和睫毛转移重点。

而且这部剧沈珍珠哭戏多,拍了六十多场哭戏,眼睛不肿天天哭也给哭肿了,景甜说过第二天起来眼睛都是肿的,化妆都遮不住。

给她埋线的医生也许真的应该说出来让大家避雷,那个双眼皮宽度星姐怀疑不止1cm。

当时就有网友做了很多沈珍珠和悲伤蛙的对比图。

悲伤蛙时期大甜甜那个洗脸视频也出圈了,因为是素颜,宽宽的双眼皮看起来更明显了。

那个视频里的大甜甜温柔又有趣,星姐就纳闷为什么还没有生活类综艺和观察类综艺找她去做嘉宾呢?

化妆后睫毛和眼线比较浓的话,宽双眼皮存在感会变低,还好大甜甜是浓颜,大五官能hold住浓妆。

人间富贵花造型高贵典雅,珍珠耳环和发夹十分吸睛。

后来她去做了个修复,感觉还挺成功的,修复前后双眼皮对比hin大。

拿剧本的照片让人眼前一亮,这个新眉形特别适合她。

现在的双眼皮宽度搭配细眉,眼睛看上去又大又亮又有神。

现在状态比原来好很多也更自信了,拍硬照整个人神采飞扬。

直播的时候皮肤白成一道闪电,妆容清透。

可能是真美女才无所畏惧吧,所以愿意坦坦荡荡讲述自己整容失败的过程。其实很多女明星为了拍戏的时候眼睛看起来更大,化妆都会贴双眼皮贴的,也有为了一劳永逸专门去剌宽的。

每个人体质不一样,同一个医生做出来可能差别很大,所以整形前要做好准备,多和医生沟通。

现在整形常态化,像景甜这样坦诚说自己整容史,劝人慎重还支招反而还能圈粉,艺人在脸上do something死不承认真的没什么必要,整了就是整了不必避讳,天天嘴硬发通稿,营销自己是天然大美女的做法早就过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