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期饭堂杀疯了!米勒神开团:无籽解渴不行

相信各位玩家都知道《饭堂周末夜》这个节目,在每周的比赛结束后都会有解说在这个节目中对本周的赛事进行总结,在这个节目中解说可以适当地开一些平时不方便开的玩笑,对选手的一些下饭操作进行调侃以及玩一些梗,可以说是比较有意思的一个节目。

8月10日凌晨LPL夏季赛常规赛宣告结束,而在比赛结束后也是迎来了最后一期的《饭堂周末夜》节目,参与该次饭堂节目的解说阵容可以非常豪华,解说米勒和管泽元便是在这期的饭堂中,而另外两名解说则是记得与猫皇。

饭堂最有意思的地方可以说是在开团方面了,这个节目可以开平时不敢开的团,比如在讨论谁是最强水鬼时导播就放出了非常有趣的图片,前三项EDG横扫V5,LNG暴打LGD以及BLG终结RNG都是比较正常的“水鬼”行为,但最后一张冲翻猫皇的图片却是充满着危险,解说记得打趣道:“太危险了,姐姐都睡着了”,管泽元接着调侃:“姐姐们都在睡美容觉”。

而解说米勒在这期节目中的开团更是杀疯了,直接一瓜两开,米勒用自己的女儿编了一则故事,而这个故事是他给女儿买西瓜时这个瓜没能达到解渴效果,打开后发现是无籽瓜,于是打趣道:“无籽(Uzi)解渴(JKL)不行”。而在调侃完后米勒还放话称打破了大家对饭堂的质疑, 没有饭堂不敢开的团!

对于本期的饭堂节目,各位玩家有什么想说的呢?